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運籌學入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運籌學入門

 
    在商業管理中,運籌學是一項非常重要的製定決策工具,它主要是解決在有限資源下,以科學計算方法來設計最佳的作業及決策。
    本課程以通俗簡單的數學言語介紹運籌學的概念。希望學員能了解及認識數學在商業、經濟、管理、物流上的應用。課程偏重應用問題的解決、盡量迴避艱深的數學原理;著重概念、邏輯思維及簡單的運算。適合各行各業及有興趣以優質辦法解決一般日常生活及工作問題的人士報讀。
課程內容包括:
 1. The Time Value of Money(金錢的時間值)
 2. Probability and Statistics(概率與統計)
 3. Game Theory(博奕理論)
 4. Decision Theory(決策論)
 5. Forecasting(預測)
 6. Inventory Control(存貨控制)
 7. Linear Programming(綫性規劃)
 8. Network Model(網絡模型)
 9. Transportation and Assignment Model
   (運輸與指派模型)
10. Project Management and Critical Path
   (統籌方法與要徑算法)
  入學資格:具備中五或以上數學及英文程度之人士
  課    程:全期12課,每課1小時30分
  費    用:全期600元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KL41199    3月10日逢星期日    下午5:05-6:35 


電話 : 2712 9165/2332 0799
油麻地 彌敦道328-342A 儉德大廈2字樓 (長樂街入口)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26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