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國際商務秘書文憑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轉載資訊
詳情內容

國際商務秘書文憑班

 
    本課程是以中國國際經濟科技法律人才學會認證的「國際商務秘書」資格的內容而設計,並結合中國與國際需要而教授。
    商務秘書是從事辦公室程式性工作,協助政務及日常事務並為決策及實施提供服務的人員。秘書是企、事業單位、國家行政機關中不可缺少的崗位之一,商務秘書人員業務素質的高低直接影響到所任職的工作效率,決策執行的效果。
    商務秘書應有較強的文字和口頭表達能力、綜合協調和合作能力、邏輯思維和執行能力,尤其處於香港這個國際大都,各國及內地的高貿往來密切,商務秘書亦應擁國際視野。
    課程內容包括:國際商務秘書概述;辦公室管理;時間管理;資訊管理;會議組織;商務旅行管理;會展服務;國際商務知識;商務溝通;商務公共關係。
    學員完成課程後,出席率80%及考試合格(成績達60 分或以上),可申領本中心簽發“國際商務秘書”文憑,並可申請由中國國際經濟科技法律人才學會頒發“國際商務秘書”認證。
註:1. 本課程並同時得到英國企業家協會(Society ofBusiness Practitioners)認可,通過考試學員可以透過本中心向該會申請國際商務秘書文憑。(費用另付約2600元)
    2. 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可申報全國外經貿領域的國際商務秘書資格培訓認證:
       - 大專院校相關專業應屆畢業生。
       - 中專以上學歷,從事外經貿工作或企業秘書工作年以上。
    3. 本課程將於2013年 1月13日(星期日)上午十一時及下午二時在土瓜灣(KK)中心舉行課程簡介會。
  課    程:全期12課,每課3小時
  費    用:全期1980元
 
課程編號   開課日期           上課時間
HL41143    3月5日逢星期二     晚上7:00-10:00


電話:2712 9165/2541 0470
中環 皇后大道中151-155號 兆英商業中心1字樓
辦理報名時間:
星期一至六 10:00am-7:00pm 星期日 休息
(註:1月13日上午9:30至晚上10:00優先為會員部員辦理報名手續)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26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