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亞洲專業培訓學院提供商業管理與溝通技巧、教練證書課程、九型人格型態學親子學堂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0-08 刊登者: APTI
詳情內容

亞洲專業培訓學院(Asia Professional Training Institute)

亞 洲專業培訓學院(Asia Professional Training Institute,簡稱 APTI) 致力為中國、香港、及亞太區提供最全面及國際認可的NLP 身心語言程式學 (Neuro-lingustic Programming)培訓課程及其他個人發展課程,支援人類潛能運動的研究發展,協助人持續發展個人潛能。

APTI的導師群接受嚴謹的專業培訓,並於不同範疇擁有寶貴專業經驗。超過十年將國際級的培訓帶入中華區的豐富經驗,APTI對為華人社會提供最新的NLP和個人潛力發展培訓課程,均擁有深刻的了解和專業經驗。

創 辦人Ms. Mandy Chai蔡真頤女士(原名蔡文新),現為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Neuro-Semantics及Meta-Coach Foundation亞太區主席,擁有十多年豐富的教育、培訓及管理顧問經驗,是一位傑出的個人指導及潛能開發導師,多年來蔡女士獲得培訓界的肯定,因為 她善於運用「NLP人 類行為改變科技」為學員開發正面積極的改變和自我突破的能力。蔡女士一直在指導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幫助他們在工作上有更卓越的表現及提高本身的生活 素質。 蔡女士通過其快速人類改變科技的專長來激發潛藏於人們內心的無限潛能,使學員變得更有效率,更富生產力,且更具說服力。 蔡女士的演講風格以內容豐富、實際有效、生動有趣和善用潛意識高速教學法見稱,她的講座或訓練課程都會在輕鬆互動的情況下進行,令學員身心感受到自我潛意 識的潛能和力量。

Our Vision

亞 洲專業培訓學院(Asia Professional Training Institute,簡稱 APTI)致力為中國、香港、及亞太區提供最全面及國際認可的NLP 身心語言程式學 (Neuro-lingustic Programming)培訓課程及其他個人發展課程,支援人類潛能運動的研究發展,協助人持續發展個人潛能。

Our Mission

透 過國際認可、系統化的方法,找出人的經驗如何結構他們的想法和行為,協助學員於工作、家庭及個人生活上活得更豐盛快樂。本學院創辦人Ms. Mandy Chai蔡真頤女士(原名蔡文新)考獲多個國際NLP學會發證導師資格,近年更經常跟隨人類潛能運動領袖Dr. L Michael Hall走訪世界各地,積極參與世界性的研討會及國際性培訓,全力發展及推廣NLP、教練學等人類潛能運動文化。

地址︰     油麻地碧街 42 號東南商業中心 3 樓全層
電話︰     (852) 2770 8886 / (852) 2770 8703
傳真︰     (852) 2770 3611
網址︰     http://www.apti.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207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