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香港旅遊專業培訓中心提供旅遊、語文 、顧客服務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21 刊登者: Hong Kong Travel and Tourism Centre
詳情內容

香 港 旅 遊 專 業 培 訓 中 心


香 港 旅 遊 業 的 發 展 一 日 千 里 , 對 旅 遊 從 業 員 的 需 求 亦 十 分 殷 切 , 而 從 業 員 專 業 的 技 能 及 知 識 更 是 每 間 機 構 重 要 的 資 產 ; 有 見 及 此 , 一 群 經 驗 豐 富 的 旅 遊 業 人 員 , 經 過 精 心 策 劃 , 成 立 香 港 旅 遊 專 業 培 訓 中 心 ( H K T T )。

香 港 旅 遊 專 業 培 訓 中 心 於 一 九 九 五 年 八 月 成 立 ,管 理 階 層 均 為 擁 有 廿 五 年 以 上 經 驗 的 資 深 旅 遊 業 人 員 , 旨 在 為 有 志 入 職 旅 遊 業 或 現 職 旅 遊 從 業 員 提 供 專 業 的 培 訓。

本 中 心 於 1996 年 正 式 獲 教 署 批 准 為 註 冊 的 教 育 機 構,而 多 年 來 獲 得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不 同 的 政 府 部 門 委 任 為 指 定 的 培 訓 中 心 , 當 中 包 括:「僱 員 再 培 訓 局 計 劃 」(1996)、勞 工 處 的「展 翅 計 劃」(2000) 、教 育 統 籌 局 的「旅 遊 業 技 能 提 升 計 劃 」(2002) 及「技 能 增 值 計 劃」(2003) 之 培 訓 中 心。



H K T T 亦 不 斷 擴 展 業 務 以 適 應 競 爭 激 烈 的 環 境 , 於 開 辦 培 訓 課 程 之 餘 , 亦 提 供 一 站 式 的 顧 問 服 務, 協 助 招 聘 、 培 訓 及 入 職 事 宜 , 以 提 高 公 司 的 成 本 效 益 。

香 港 旅 遊 專 業 培 訓 中 心 提 供 多 元 化 的 培 訓 課 程 ,當 中 包 括 旅 遊 、 語 文 、 顧 客 服 務 等 , 務 求 令 業 內 人 士 或 有 志 入 職 者 提 升 個 人 能 力, 提 供 更 優 質 的 服 務 。

此 外 , 科 技 的 進 步 可 令 旅 遊 業 的 發 展 更 為 蓬 勃 。 籍 著 本 中 心 轄 下 的「 資 訊 科 技 及 商 業 教 育 中 心」(ITBEC),提 供 一 系 列 的 資 訊 科 技 課 程 及 服 務 ,令 同 業 可 享 用 科 技 帶 來 的 方 便 及 益 處 。


灣仔總校: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60號海外信託銀行大廈5樓
尖沙咀分校:九龍尖沙咀廣東道120號海威商業中心5樓
電 話:28082646
傳 真:34280221
電 郵:[email protected]
網 址:http://www.hktt.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07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