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色彩生活培訓及顧問中心提供 NLP 培訓成長課程,心理諮詢及商業顧問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4-18 刊登者: Life Enrich Training & Consulting Centre
詳情內容

齊來學習NLP和催眠治療(Hypnotherapy)

Life Enrich 是一所提供 NLP 培訓成長課程,心理諮詢及商業顧問服務的機構。課程包括一系列身心語言程式學 ( Neuro Linguistic Programming或簡稱 NLP ),其中包括身心語言程式學執行師(NLP Practitioner), 身心語言程式學高級執行師(NLP Master Practitioner),發證導師 (NLP Trainer)以及催眠治療師(Hypnotherapist) 等國際專業認證課程。

Life Enrich 的課程同時獲得 NLP 始創人Dr. Richard Bandler,美國的 NLP University,American Board of NLP (簡稱 ABNLP) 及 American Board of Hypnotherapy (簡稱ABH) 等國際 NLP 及 催眠學會認證和授權的專業培訓機構。畢業的學員除可獲頒發專業證書外,更可獲國際認可的專業資格。

我們深信每個人都擁有無限的內在潛能,只要透過國際認可的專業導師的悉心指引及課程培训,這些潛能必定能夠得以發揮,以致您能够「活得豐盛,活得精彩」!

Life Enrich Training and Consulting Centre 的課程內容,導師的專業學歷和資歷以及豐富的經驗更獲得香港學術評審局的肯定,我們的課程已獲加入持續進修基金(CEF)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香港居民或持有單程證而年齡介乎18至65歲的學員於修畢課程後,可獲政府資助全部學費的80%或$10000 (最高上限)。如希望了解更多,請按此連結持續進修基金(CEF)詳細資料。

CEF課程編號: 21Z071920

我們對於本中心畢業的每一位學員的提昇感到極大的鼓舞,他們於個人成長、家庭、事業、人際關係、健康等各方面都有所反思和正面的得著,我們深信他們已經為理想人生作好裝備!請按學員心聲前往瀏覽畢業學員對本中心提供的課程之感想及分享!


色彩生活培訓及顧問中心 (Life Enrich Limited)
香港九龍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1404室
電話:+852 2332 8400
傳真:+852 3011 3220
電郵:[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life-enrich.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5064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