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30小時掌握全盤會計課程, 成為獨立理賬能手(最啱轉職、在職、創業、中小企老闆及管理層)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2-04 刊登者: kyobb
詳情內容

課程對象

  1. 現正從事會計行業人士:完成這個課程,學員會發現以前在工作上遇到的問題.都能在課堂上得到答案。由於能全面掌握入帳方法,及處理全盤帳目,因而學員在工作上更能獲得顧主的賞識。

  2. 希望從事會計行業人士:完成課程後,學員由於對全盤入帳有了深入的了解,因此在求職面試時更能發揮自信,從而得到更多的受騁或freelance機會。

  3. 自僱創業/管理階層:由於管理工作涉及對公司財務報表的分析,而財務表正是會計入帳的結果,因此了解會計的入帳流程絕對有助管理層對公司財政狀況的了解及分析。

課程內容

程採用多角度及全面的教學方法, 將會計理論融入實際的工作層面 ;務求學員於完成課程後, 不但能全面掌握會計賬目的入賬方法, 亦能擉立處理會計工作上所面對的各種問題。

學員直接參與全盤80多個實務理帳例子,透過整個過程, 將會計理論融入實際的工作層面;可以了解核數師審核帳目的角度及方法,並掌握全盤會計入帳應注意的事項及在財務報表上的表達方式。例如:如何處理賬目年結及開始新一年度賬目的會計結轉流程、財務報表(即資產負債表及損益表)的制作、公司法、稅務法及會計賬調整及較複習的會計項目(包括投資物業, 股票買賣, 無形資產及商譽等)。 

另設8小時中小企/管理層/高級財務會計的進階培訓課程

課程特點

小班教學,彈性時間

實務為主,即學即用

免費試堂,學員後援
另設8小時中小企/管理層/高級財務的培訓課程

查詢報名

陳小姐 36908192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489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