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身腦中心有限公司專業提供機構培訓、身腦通訊、公開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2-07 刊登者: Jessica
詳情內容

身腦中心有限公司自1999年5月由何兆燦和蔡慧明夫婦成立以來,不斷地茁壯成長。我們的使命,是透過中心的各種培訓項目、產品與服務,促進顧客在生命中保持平衡。

從名字而知,我們是通過三方面完成這個使命。「身」是促進身心安康;「腦」是提高學習效率;「中心」是重心,是找到平衡點的所在。

本中心推薦的項目包括何蔡自我研發的課程調和學、以及教育肌動學(健腦操)、觸康健肌動學和其他相關的學問與技巧。

本中心向多類型的顧客提供培訓服務,包括提供給政府部門、企業和學校的機構培訓,針對整體社會的公開課程,以及提供給個人的個案諮詢服務等,務求使顧客思維更革新、身心更安康、人生更成功。

我們的「身腦店」為顧客提供相關的書籍、教具和遊戲等,方便顧客在日常生活中靈活運用。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323 4927  
傳真:(852) 2351 3960
地址:香港 九龍 旺角 上海街638號 旺角海景中心 22樓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早上午九時半下午至六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http://brainbodycentre.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4728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