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亞洲專業培訓學院提供提供才雋成長之旅、免費講座工作坊、NLP執行師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10-17 刊登者: APTI
詳情內容

亞洲專業培訓學院(Asia Professional Training Association)

亞洲專業培訓學院(Asia Professional Training Association,簡稱 APTI) 致力為中國、香港、及亞太區提供最全面及國際認可的NLP 身心語言程式學 (Neuro-lingustic Programming)培訓課程及其他個人發展課程,支援人類潛能運動的研究發展,協助人持續發展個人潛能。

APTI的導師群接受嚴謹的專業培訓,並於不同範疇擁有寶貴專業經驗。超過十年將國際級的培訓帶入中華區的豐富經驗,APTI對為華人社會提供最新的NLP和個人潛力發展培訓課程,均擁有深刻的了解和專業經驗。

創辦人Ms. Mandy Chai蔡真頤女士(原名蔡文新),現為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Neuro-Semantics及Meta-Coach Foundation亞太區主席,擁有十多年豐富的教育、培訓及管理顧問經驗,是一位傑出的個人指導及潛能開發導師,多年來蔡女士獲得培訓界的肯定,因為她善於運用「NLP人類行為改變科技」為學員開發正面積極的改變和自我突破的能力。蔡女士一直在指導來自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幫助他們在工作上有更卓越的表現及提高本身的生活素質。 蔡女士通過其快速人類改變科技的專長來激發潛藏於人們內心的無限潛能,使學員變得更有效率,更富生產力,且更具說服力。 蔡女士的演講風格以內容豐富、實際有效、生動有趣和善用潛意識高速教學法見稱,她的講座或訓練課程都會在輕鬆互動的情況下進行,令學員身心感受到自我潛意識的潛能和力量。

Our Vision

亞洲專業培訓學院(Asia Professional Training Association,簡稱 APTI)致力為中國、香港、及亞太區提供最全面及國際認可的NLP 身心語言程式學 (Neuro-lingustic Programming)培訓課程及其他個人發展課程,支援人類潛能運動的研究發展,協助人持續發展個人潛能。

Our Mission

透過國際認可、系統化的方法,找出人的經驗如何結構他們的想法和行為,協助學員於工作、家庭及個人生活上活得更豐盛快樂。本學院創辦人Ms. Mandy Chai蔡真頤女士(原名蔡文新)考獲多個國際NLP學會發證導師資格,近年更經常跟隨人類潛能運動領袖Dr. L Michael Hall走訪世界各地,積極參與世界性的研討會及國際性培訓,全力發展及推廣NLP、教練學等人類潛能運動文化。

                        

為何選擇我們?

1.     掌握最新發展

        本會為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Neuro-Semantics官方授權機構,積極參與國際性的培訓和大型研討,掌握國際NLP業界和人類潛能運動的最新發展。國際NLP發展者及人類潛能運動推動者Dr. Michael L. Hall更是本會首席培訓顧問

 

2.     資深導師任教

 APTI的導師群接受嚴謹的專業培訓,並於不同範疇擁有寶貴專業經驗。超過十年將國際級的培訓帶入中華區的豐富經驗,APTI對為華人社會提供最新的NLP和個人潛力發展培訓課程,均擁有深刻的了解和專業經驗。

 

2.     多項國際資格證書

        全港獨有三大國際資格:

    2.1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Neuro-Semantics Train-the Trainer (NSTT)

         國際神經語義學協會發證導師(NLP發證導師資格)

                 Neuro-Semantics and NLP Trainers

        2.2  National Guilds of Hypnotists (NGHTT)

                 美國國家催眠治療師公會發證導師資格

                 National Guilds of Hypnotist Certified Instructor

        2.3  Associate Certified Meta-Coach (ACMC)

                 啟導教練

        其他授頒授證書的國際學會:

2.4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Neuro-Semantics (Michael Hall博士)

2.5   The Society of 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SNLP)

2.6   American Board of NLP (ABNLP)

2.7   American Board of Hypnotherapy (ABH)

2.8   National Guild of Hypnotists (NGH)

 

 

6.     經常性的練習小組

    為提供更多練習NLP的機會,我們經常為學員舉辦各類練習小組

 

7.     彈性學習時間表

 為配合香港人繁忙的生活,學員可自由選擇不同課堂時間表,輕鬆完成課程

 

8.     精讀班

為配合學員不同學習特性,本研究院定期舉辦培訓課程精讀班



亞洲專業培訓學院
Asia Professional Training Institute
地址︰     油麻地碧街 42 號東南商業中心 3 樓全層
3/F, Tung Nam Commercial Center, 42 Pitt Street,
Yaumatei , Kowloon
電話︰     (852) 2770 8886 / (852) 2770 8703
傳真︰     (852) 2770 3611
網址︰     http://www.apti.com.hk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辦公時間︰     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4469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