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Radiant Love Center 提供不同類型的身心靈咨詢服務(靈性治療及提升)和氣場測量服務(氣場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1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Radiant Love Center 提供不同類型的身心靈咨詢服務(靈性治療及提升)和氣場測量服務(氣場相),並售賣身心靈能量產品如氣場防護液及七輪能量噴霧、金字塔能量產品、砭石、靈擺、天使卡、曼陀羅和水晶缽等等。我們亦不時舉辦工作坊、課程和小型講座,為大家帶來有關身心靈健康的資訊和活動,歡迎聯絡我們查詢。
當然,除了心靈健康,亦少不了生活層面上的需要,Radiant Life @RLC 滙集了Angel Pang(Amazing Angel Workshop)、羅天浩風水命理網、天然。治,提供風水命理、化妝形象及辟穀療程服務。我們希望每一位到訪這裏的朋友都能在忙碌的生活中,尋找身、心、靈的平衡和擁有愉快的生活。

電話:     2838 2988
地址:    香港銅鑼灣登龍街五十二號景隆商業大廈十六樓(全層)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420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