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平衡智能™是一所致力培育新一代平衡人際生活的培訓機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30 刊登者: 平衡智能
詳情內容
「從集體遊戲去學習人際相處」

成立於2003年,平衡智能™是一所致力培育新一代平衡人際生活的培訓機構,組織多元化的團隊活動,歷年成功地發展新一代群體相處、學習和協作的能力。

透過團隊遊戲或活動,讓孩子從參與過程中了解自己,發現自己的強弱點,從而建立自尊和自信:甚麼是「我做得到」、甚麼是「我仍需努力」、甚麼是「我要學習」等;同時,讓孩子學習互相欣賞和聽取其他人的意見,發展人際溝通技巧、團體精神,以及其他在群體中相處和學習的技巧。

每次的活動就是一次鍛鍊的機會。
每個互動遊戲就是一個合作完成的任務。
孩子與不同的玩伴一起合作玩,自然領悟到自己的強弱項,過程中,導師會引導孩子去反思、欣賞,掌握學習重點。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Email: [email protected]
Phone: (852) 2977 5688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420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