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吳家順ThomasNG「對沖!保命增值!」工作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3 刊登者: 華富財經Quamnet
詳情內容
縱使8月1日至8月9日恆指總共急跌4057點,投資專家吳家順ThomasNG於Quamnet華富財經的攻守倉投資組合,絲毫沒有受損,完全零跌幅,這並不是僥倖,而是倉位內早已建立了良好、穩健的對沖機制,進可攻、退可守。

有見及此,Quamnet特別邀請吳家順ThomasNG傳授此絕技,於9月20日開辦「對沖!如何保命增值!」工作坊,更教導大家如何運用一技傍身,更引用實例作解釋,指導在風中浪急的環境時,一邊賺錢,一邊避險,座位有限,請立即報名。

「對沖!如何保命增值!」工作坊內容 :
  • 大市預測
  • 本港投資產品對沖,如何簡單對沖(包括期指/期權/股票期權的市場實例)
  • 環球投資產品對沖,如何簡單對沖(包括美國期指/黃金/瑞士法郎的實例)

吳家順ThomasNG「對沖!保命增值!」工作坊
日期: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主講 : 吳家順ThomasNG
入場登記時間: 下午6時30分 – 7時
講座時間:  下午7 – 9時
地點:  香港北角英皇道250號北角城中心408-409室普敦培訓中心
費用:  $100(非Quamnet訂戶) / $50(Quamnet訂戶)
按此立即報名: http://event.quamnet.com/thomas920

查詢: (852) 2217 2705 /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4159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