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我們帮助客戶提升員工能力,解決業務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08 刊登者: 卡爾菲學院 Craneville Management Consulting (CMC)
詳情內容
我們是一個由專業人員組成團隊 - 當中我們有心理學家,大學講師,輔導員,律師,會計師,管理顧問專家,人力資源顧問專家和企業培訓顧問。我們帮助客戶提升員工能力,解決業務問題並提供解決方案。
CMC的管理原則是讓顧問們和客戶專注于為業務帶來提升和改進,最終感到成功和滿意。在過去10年裡,我們一直為不同的跨國公司和中國企業提供培訓服務和諮詢。
請聯繫我們的銷售諮詢團隊,瞭解更多。
位址: 2205-2206 號,22樓,利寶時中心,50號開源道,觀塘,香港
電話:(852) 8200 682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407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