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中國香港棋院-包括圍棋、象棋、國際象棋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7-29 刊登者: 中國香港棋院
詳情內容

中國香港棋院於二零零七年成立,位處於觀塘、將軍澳、馬鞍山、太古及沙田,現為東九龍唯一一間棋院。本院實力雄厚,不單得到中國最大棋院之一「貴陽棋院」支持,成為姊妹棋院,同時亦邀請了圍棋國手鄭弘九段出任本院的顧問兼名譽院長。近年來更相繼邀請了以簡瑩二段、陳振杰亞洲特級大師、黃佳二段、周世傑香港象棋大師、鮑雲6段和吳震熙亞洲象棋大師為首的大師級導師加盟,實力雄厚。

本院宗旨是藉棋藝讓小孩大大激發腦部潛能,提升讓小孩有更成功的學業成績及未來發展打好根基。


觀塘總院
地址:九龍觀塘巧明街111-113號 富利廣場1208室(港鐵觀塘站A出口,APM商場五分鐘直達)
電話:35906890
傳真:35906108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401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