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成為本港首間最全面的企業人才培訓中心,能推動最多人成功創富的企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9 刊登者: MS YIP
詳情內容

漢斯主要舉辦有關人才培訓之活動如理財教育(創富、理財、投資、金錢價值觀)、思維教育(個人成長、自我督促、發揮潛能)及實務教育(商業、職業、創業)等課程。

使命
幫助他人達成人生目標,使更多人能擺脫貧窮,以積極人生觀創造財富,早日達致財務自由,享受人生。

願景
成為本港首間最全面的企業人才培訓中心,能推動最多人成功創富的企業。

宗旨
揉合中西文化、西方成功管理模式、創新營銷概念以及凝聚各路精英,設計出一套全面而又切合知識型經濟與中國國情的企業教育系統,為本地社會培育更多企業人才,增加工作單位、加速經濟活力,創造更多財富。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383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