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我們顧問人員為你培訓出合資格的綠帶以及黑帶人員, 使其帶領工作小組從事關鍵性生產環節的改善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8 刊登者: 灝科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使命宣言

灝科使命,是致力提供先進及有效方法給與大中華區內企業改進商業及生產流程增加效率以達致最高表現。

灝科集中在幫助企業領導的優質,中層主管以致各員工持續改善業務表現。

為達致此使命,灝科策略性推動,標準化與系統式執行方法,提高企業質素最終使企業達致卓越。
 
 
  我們的創辦人,在90年代初期在Motorola應用六西格瑪。他為美國質量協會(ASQ)認證黑帶,並在財富500企業有黑帶大師經驗。 
  直至現時陳先生已培超過100名黑帶,並擁有十七年工業及教育經驗。陳先生有廣乏主持六西格瑪培訓及顧問經驗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3827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