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半個世紀以來成功地為香港業界提供教育和培訓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7 刊登者: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 The Hong Kong Management Association
詳情內容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的網站提供香港及華南地區的持續教育機會和最新管理資訊,歡迎各位瀏覽。

本協會乃一專業組織,於一九六零年成立,半個世紀以來成功地為香港業界提供教育和培訓服務。本協會會員為業界行政管理人員,人數接近12,000名,每年舉辦2,000多項課程,參加者約達48,000人。

對於己離校數年但有實際工作經驗及憑本身能力獲得專業知識的學員,傳統教育並不承認他們從實際工作取得的學習成果,也不提供進修的途徑。本協會充分認同及接納這種學習成果,並己獲得市場的認可。多年來,本協會為在職管理人員提供包括證書、文憑及學位課程等另類學習途徑,使他們無需通過較低程度的資格考核就可以修讀其專業領域的高級程度課程。

香港管理專業協會網站提供有關本會教育和培訓服務的一站式資訊,內容包括:

 全面的課程資訊,並設有搜尋功能,可協助你尋找適合個人興趣的課程; 
 提供持續進修途徑,使學員可以逐步完成由文憑到學士及由碩士到博士學位的課程; 
 提供安全而高效的網上報名及繳費方法; 
 免費提供互聯網版的本會刊物「香港經理」; 
 有關本會各項商業獎項、專業研究社及社區服務的資訊; 
 連結本協會關聯機構及屬下兩間中學的網站;及 
 通過與相關資訊及服務提供機構的網上連結提供虛擬管理資源。 

為進一步向學員及教員提供有效的通訊渠道,本協會的網站將推出電子學習平台。此平台不僅提供網上學習課程,同時也支持課程的管理,包括課材的上載和下載、提交網上學習作業、通過考試及練習考核學員的學習進度,以及網上公佈考試成績等。 歡迎各位瀏覽本協會網站,我相信本會的網上資訊和服務將能幫助你持續學習,提升個人的學歷,並在事業上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給我們電郵  一般查詢,請寄 [email protected]
 課程回饋,請寄
[email protected] 
 報名查詢,請寄
[email protected] 
2774 8567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38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