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本课程是针对 MCTS on Windows Vista, Configuring 的考试而设计,课程不但让你深入了解Windows Vista,更为你分析考试内容。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20 刊登者: 微軟認證技術專家證書課程
詳情內容

本课程是针对 MCTS on Windows Vista, Configuring 的考试而设计,课程不但让你深入了解Windows Vista,更为你分析考试内容。

你只须要完成这一个课程即可报考 MCTS on Windows Vista, Configuring 的考试,无须如坊间的电脑中心般要报读 Course 5115 及 Course 5116 两个课程方可参加考试,又费时又昂贵!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的 MCTS 认证资格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的微软认证技术专家 (MCTS)应试者需要满足下列要求:

科目 (只需要 1 项考试)

一项 Vista 作业系统考试
Exam 70-620 TS: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Configuring
Microsoft 认证技术专家 (MCTS) 投考人需要通过一项目前的 Microsoft 认证考试,必须能清楚,可靠地表现出技术水准和专长 (所谓目前的考试是指任何尚未取消的考试)。

MCTS 考试是按业界专家所提供的意见开发的,反映出 Microsoft 在全世界各地的组织机构中的使用情形。考试是由两家遍佈世界各地的独立认可考试组织, Virtual University Enterprises 和 Prometric 在世界各地主持举行。

授课导师拥有8年微软认可考试课程教学经验 ,同学在完成12个小时的专业课程后,我们更安排学生在VUE或Prometric认可考试中心报考 70-620,考试费用为$625,考取合格后即可成为MCTS。而不论你想取得 MCITP、MCSA 、 MCSE 或 MCDBA ,70-620 都是这些认证的Core Exam(即必考科目之一),所以考取70-620是你取得微软各认可资格的的第一步。
适合人仕 :
有志投身 I.T. 界的人仕,电脑初学者,电脑技术员, 希望认识Microsoft Windows Vista , 取得 MCTS 认証或将来要考取 MCITP(Microsoft Certified I.T Professional )认证的你。

修读条件 :
具有基础 Windows 系统操作经验,简单 Internet 及 TCP/IP 网络知识,对电脑系统及网络具有浓厚兴趣
课程包括 :
- Windows Vista 课本及参考书( 10本! )
- 导师精心编写的考试精读笔记一套
- 提供最Update题目,令你最有效率通过考试
- 一人一机,理论与实习同时进行
- 课程由 Microsoft Certified Trainer (MCT)
亲自教授
授课语言 : 以广东话授课为主,亦会以英语辅助。

课程全长 : 9 小时 / 共 3 堂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377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