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亞太管理學院有限公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2-06 刊登者: JIM
詳情內容

自1989年成立,卡普兰高等教育(溪)(前身为APMI)是一个管理教育和质量终身学习课程和服务的区域供应商。 我们是一个自豪的成员卡普兰集团 - 在终身教育与全球领先的专业在90万左右的全球3000多名学生的教室。

溪是最早的私立教育机构被授予享有盛誉的新加坡素质级(统计质量控制)的私立教育机构。 我们也是第一批管理机构之一,以实现1996年在新加坡的ISO 9000质量认证。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首屈一指的管理机构,我们致力于发展同行政领导素质行动为导向的基金经理推进,以满足知识型经济的快速变化的需求。
 
通过协作,并与著名的澳大利亚,欧洲和美国的大学合作,我们的研究所提供约50个教育和执行方案,以在该地区的4000多名学生。

这些方案包括:
2个博士研究学位课程
15个硕士点
14个本科学位课程
11研究生/高级文凭及执行方案
该研究所的工作重点是继续发展和创新的管理计划组织更多的努力和贡献直接的升级和发展的管理人才在新加坡和地区。
 
我们的愿景:要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管理机构。
 
我们的使命:要热情地坚持教学质量,学习和服务,使我们建立一个信用标志和首选在亚洲地区的教育机构
 
我们的理念和价值观:职业化,趣味,赏
 
我们的利益相关者的承诺
我们提供一个专业的,充满关爱的环境,对教学质量为中心,学习和服务。

我们为我们的毕业生和校友成员有益的行政网络和论坛,以加强个人和组织的发展。

我们提供一个成长和发展机会激励和奖励的工作环境。

我们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的基础上开放,信任,尊重和责任。

我们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建立,为社会服务。
 
我们的质量证书
我们致力于实现我们的业务的每一个方面的最高质量标准。 我们是亚洲第一所私立教育机构,实现了ISO 9000对我们节目的管理系统和服务质量认证的企业之一。

我们也是第一个教育机构,以实现2003年国家的信任标志之一 - 即著名的新加坡素质私立教育机构类(新加坡质量PEO)的共同标准,生产力与创新局(春季)和经济发展赋予新加坡局(EDB)。

我们实现了消协保证标志教育认证,2004年,作为一个赞同拥有优质的学生福利/保护的做法和标准的基础上的机构。
 
关于卡普兰公司
卡普兰公司是一家领先的个人和企业,学校提供的教育和职业服务,是由四个部门:测试准备和招生,提供招生考试准备和服务的全球,包括K12的学校;服务得分!卡普兰它提供课后学习的儿童节目;卡普兰专业,提供许可和继续教育培训和遵守跟踪以及卡普兰高等教育,它提供了中学后教育证书和学位课程,并通过75个校园网络为基础的位置。 卡普兰是:WPO)的全资附属华盛顿邮报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 卡普兰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aplan.com

欲了解更多的信息,对我们的姊妹公司,金融培训公司请访问 www.ftckaplan.com.sg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usiness-Course/ad-2924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