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美容化妝

標榜髮型美容教育學院提供髮型證書課程,剪吹髪設計證書課程,美甲設計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標榜髮型美容教育學院 Pivot Point College Hong Kong 
詳情內容

標榜髮型美容教育學院

香港標榜成立於1980年,學院全面採用美國總部的教學系統和教材,所有課程均可與海外及國內標榜銜接,在香港所獲之學歷,等同於在美國、歐洲、澳洲、日本、新加坡及中國等國家及地區。

學院設有專業髮型及美容實習室供學員實習,執教導師均通過國際標榜美國總部的嚴格考核,並且是具國際認可專業資格的資深導師。成績優異學員更有機會被推薦到海外深造、進修或到本港大型髮廊及連鎖集團工作,經本院推薦成功入行的畢業生高達90%。

自2002年7月,香港標榜受 政府委託開辦“美容護理業技能提升計劃”及“美髮業技能提升計劃”課程。

2009年,標榜率先獲得香港政府「持續進修基金」之認可成為培訓機構 (院校編號:769)。標榜開辦的美髮業資歷架構《能力為本課程》均獲「持續進修基金」認可,課程已列入「持續進修基金」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名單內;合資格申請人成功完成課程後,可獲發還課程學費高達80%或HK$10,000。

同時,本學院多位同事更是香港教育局「資歷架構培訓諮詢委員會」成員,而且被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委任為「行業專家」。

國際標榜創立於一九六二年,總部設在美國芝加哥。創辦人李奧‧巴沙治先生,他獨創了最時尚的髮型設計理念,將美術、科學和建築設計的概念完美的融入髮型設計中,並開創了髮型設計的新紀元。

標榜是全世界最具權威和最具規模的國際性髮型美容教育機構,在全世界七十多個國家地區擁有三千多所美髮美容學院。標榜的培訓技術和經驗是五十多年來不斷發展和檢驗的結果。

李奧先生通過運用鮑豪斯的理論:一種將藝術和科學融鑄到建築設計範疇上的概念,藉著基於幾何學和三角學的科學方法,以及現代多媒體的科學教育,使任何理想的髮型創作都唾手可得。

國際標榜的教育哲學是不僅教授方法,同時還教授原理。這些原理是基於一個信念,就是髮型設計乃一種藝術形式,而頭髮是媒介。

幾十年來,國際標榜編制的教育系統、教學課程,從幾何學、物理學、化學、生物學、美學及藝術造型的角度,令學生及學者對髮型設計、頭髮護理、皮膚護理和形像設計等方面有深入的認識和嚴格的訓練,並對人際關係、經營管理、商業推廣充分掌握。

國際標榜對世界髮型美容事業的貢獻,不僅是基礎教育,而且是更高層的創意。標榜不斷創造、發明、改良各種專業工具、器材。因此,國際標榜成為世界最大最有名氣的教育用髮型美容器材、工具的供應商之一。

國際標榜出版部,出版系列的髮型教科書,教師用教材、通訊月刊,並每年出版兩期高級髮型設計專刊「設計論壇」,供給職業髮型師參考、學習。國際標榜率先創建鐳射影碟及DVD等多媒體髮型教育,令初學、深造者更容易掌握髮型技術,並與一日千裡的最新科技共進。

國際標榜髮型藝術家表演團,網羅了全世界最有成就的髮型藝術家,經常在各大型表演會中演出,也定期到各國際標榜分部作巡迴教學,為推動世界美容美髮業的發展作出了最大的努力。

1979年,國際標榜總部受中國政府邀請,率領九個國家和地區的二十名髮型美容專家來中國首都北京訪問、表演,從此打開了中國髮型美容界通向世界的窗口。

自八十年代,國際標榜投資中國美髮美容職業教育事業,先後在香港、廣州、上海及成都等地建立了美髮美容教育機構,為中國的美髮美容職業教育事業作出了卓越的貢獻,並多次為中國和香港訓練國家隊隊員,參加亞洲及世界髮型美容大賽,幫助中國髮型美容界登上世界的藝術舞台。

課程

國際標榜證書課程
.髮型設計
髮型師證書
剪吹髪設計證書
女裝剪吹髪設計證書
男裝剪吹髪設計證書

.美容/化妝/美甲
新娘化妝造型證書
化妝備試課程
美甲設計及手部護理證書
媒體化妝造型證書

資歷架構「能力為本課程」
CEF資助學費高達80%或$10,000
.髮型設計/ 化妝造型

City & Guilds
國際專業證書課程
.化妝造型

標榜 (中國) 教育基金資助課程
.髮型設計
.美容/化妝/美甲

產 品                                       
.真髮教習頭
.SNAP CAP 真髮環保教習頭
.OMC / WorldSkills 比賽頭

電話 Tel: (852) 2729-1206
傳真 Fax: (852) 2387-5809
電郵 email: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pivotpoint-china-hk.com/pphair.html
地址 Address:香港九龍彌敦道573號富運商業中心6樓
6/F., Full Win Commercial Centre, 573 Nathan Road, Kowloon, Hong Kong.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Pivot-Point-Hong-Kong-標榜-香港/196095383794558?sk=wall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eauty/ad-536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