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美容化妝

PERFECT STAGE Professional Make Up Academy 提供專業化妝、新娘化妝、妝師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12-20 刊登者: Miss Tse
詳情內容

PERFECT STAGE Professional Make Up Academy 是一所國際級專業化妝學府,由創辦人 Rita Yip 於1997年創立。本校面積四千多呎, 不但有多間獨立課室, 還附設完善專業攝影器材之拍攝影樓。 PERFECT STAGE Professional Make Up Academy 堪稱全港最專業而具規模的化妝學校。 由於香港政府對本地化妝教育沒有定任何標準,更沒有任何認可證書及教學內容,但歐洲大多數國家,特別是法國,對化妝教育要求特別?重,對巴黎的化妝學校作 出一系列標準,而當地化妝學校必須達到政府教學標準才能向法國教育部註冊成為專業化妝學校,全巴黎只有兩所專業化妝學校獲教育部認可。


因 此本校與法國教育部認可一級化妝院校合作,課程大綱依照法國教育部認可編寫,務求將化妝教學國際標準化,使本校的水準不斷提高。 本校不但與美國、HOLLYWOOD、日本及法國多間專業化妝學院密切聯繫,並於2004年起,正式與法國巴黎國際級化妝學院合辦專業化妝課程(PSFP 法國巴黎專業化妝國際證書課程),進一步令本校提升至國際級標準。本校學員可親身踏足法國巴黎專業化妝學院,汲取國際頂尖化妝技術,以及考取法國教育部認 可一級專業化妝資格, PERFECT STAGE Professional Make Up Academy的教學標準已被國際肯定,亦銘定了本地首間國際級專業化妝學校的里程碑。
 


本 校是香港唯一成功開辦法國教育部認可化妝師課程之化妝學校,全港首批國際級化妝師經由本校成功考獲法國教育部認可之國際證書,非一般化妝學校能辦,本校在 國際地位有目共睹,本校所辦的全日制法國巴黎化妝師課程,課程包括理論、技術及實習,由法國頂尖化妝大師親自教授,並非一般交流團或遊學團,而本校所選擇 的法國化妝學校,是法國教育部正式註冊學校,課程內容必須由教育部批准,絕對是正統化妝師課程。


完 成本地 All-Around 課程及考試合格後,便可親身前往法國巴黎,進行為期五天之全日制化妝課程(35 Hours),踏足法國巴黎國際級化妝學院,身處歐洲式大屋校舍,體會及學習當地國際級化妝師的技術,學員於巴黎考試合格後,可獲法國教育部發出之專業化 妝國際證書,並擁有專業國際化妝師資格。 學員在法國巴黎院校的每一課, 必定是每位專業化妝師夢寐以求的一課。一邊觀光、一邊體驗當地文化,並同時獲得寶貴的化妝經驗,相信是很多化妝師的夢想,現在終於有機會一一實現! 在法國巴黎期間,除了了解當地的文化及化妝技術外,而種種新體驗亦有助學員增強自信心,掌握運用各種技巧與技術,這實在是難能可貴的機會。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89號銅鑼灣廣場第一期13樓1302-1303室(銅鑼灣 MTR B出口轉左)
Tel : 2572 0788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www.perfectstage.com.hk



APM  IVE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eauty/ad-5239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