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美容化妝

美妍時尚文化提供美容、化妝、髮型等課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05 刊登者: 美妍時尚文化 (Bio Beauty Culture)
詳情內容

    
      Bio Beauty Culture( 美妍時尚文化 ) 是一所帶領時尚文化,提供美容、化妝、髮型、形象等課程及服務中心。

總面積超過7000平方尺的美容化妝教學中心,一向致力於美容及化妝的教育工作,經常舉辦各式各樣的專業課程,導師們均以真誠以及親切的態度,竭盡所能,透過小組活動式教學,既增加互動的樂趣,又能讓學員投入其中,更容易掌握美容資訊及化妝技巧,得以運用到日常生活中。本中心的所有美容及化妝課程的特色,是學費已包括基本開業工具、制服、講義及美容化妝品回贈,修業期滿之學員及合乎本公司要求的學員,可租用本中心場地作自僱模式營運。

除此之外,Bio Beauty Culture更提供實習機會,每年均舉辦2-3次的化妝比賽活動,讓學員盡情發揮,絕對是進入化妝行業的最佳捷徑。經導師們悉心教導下而成績優異的學員,可成為本中心新一代的美容及化妝導師,更可代表本中心出席各項有關活動,如演唱會化妝工作、展覽會的化妝表演、雜誌周刊的化妝專訪、化妝比賽造型顧問,享受不一樣的美麗人生。


      美妍時尚文化為顧客提供满分的美容服務,除了在總店設有獨立美容房間外,更在佐敦道上海街華海廣場21樓開設多元化美容中心。美容中心內設有獨立房間,每間房均有清幽香薰,令客人能鬆弛神經。另外特設「光波能量屋」、「蒸氣桑拿浴室」以及多種美容儀器使客人得到更多元化的護理。




香港公司地址:
    

九龍佐敦上海街80號華海廣場20/F - 22/F (佐敦港鐵站A出口)
HK Address:
    
20/F - 22/F,Ocean Building, 80 Shanghai St., Jordan, Kln.(Jordan MTR Station A Exit)
電話號碼 (Tel):     (852) 2988 1398
傳真號碼 (Fax):
    
(852) 2988 8184
銀行帳戶 (Bank Acc no.):
    

星展銀行(香港)/D.B.S.(HK): 016-989-101049612
電子郵件帳號 (Email) :
    
[email protected]
      
澳門公司地址:
    
澳門商業大馬路5段澳門財富中心五樓A
    
Macau Address:
    
Avenida Comercial De Macau , FIT Centre , 5 Andar A Macau
電話號碼 (Tel):
    
(853) 8296 4314

網址
http://www.bbc-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eauty/ad-4965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