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美容化妝

專業香薰課程美容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6-09 刊登者: Miss Kwan
詳情內容

德國菁靈香氛系列是經二十多年不斷研究及嚴格品質保証下製造。產品所採用的有機及野生花草植物均經精挑細選,源自世界各地熱愛大自然的優秀農戶及蒸餾家,整個種植、採摘及生產過程,由歐洲最具權威及公信力的機構ECOCERT監管。確保每瓶香氛油依然保存山川草木的原有能量和生命力。
 
 菁靈香氛深明菁華油產品除了必須是野生或有機之外,其配方純度及產品的多元性,對治療師及使用者可否發揮芳香治療的原有威力,有著決定性的影響,故多年來菁靈香氛一直投放大量資源在這些工作上;時至今日,菁靈香氛已發展成為一家專業且有抱負的香氛產品供應商,產品更被譽為經驗香氛治療師的「不二之選」,因為只要用過菁靈香氛產品的人,其鼻子的精確性自然大大提升,一般次等的產品很難逃過您的「法眼」。
  
我們保証 :  
 所有註明是註冊有機或野生的菁華油,皆經由歐洲最有公信力的ECOCERT認証,使用家有保障。
所有菁華油均定期以「液氣色譜法」測驗其純正程度,確保是絕對100%純正及不經混攙的天然產品,由每一個菁華油的植物學名和化學分析予以確定。
除了個別脂溶法製成油(ABSOLUTE)外,菁華油均不含化學添加劑、酒精稀釋,或加入其他菁華油。
它們沒有經過去除帖經,過氧化,混攙,或化學分餾重建。只有這樣,沒有經過任何處理方法的所謂「原油」,才會含有所有活躍成份,在整全治療中發揮最佳作用。


 
香港銅鑼灣天樂里2-4號金豐商業大廈18樓
電話:(852) 2895 4656
傳真:(852) 2890 3071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eauty/ad-36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