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美容化妝

香港化妝中心為您提供最優秀的化妝教學平臺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17 刊登者: 香港化妝中心
詳情內容

什麼是makeup base?
makeup base隔離霜主要作用係隔開皮膚同化妝品,免受化妝品對皮膚o既傷害。此外,隔離霜亦有修飾皮膚o既作用,用後膚色會更均勻,搽粉底會更貼服,有o的亦會有遮毛孔、控油、保濕等作用。

有o的牌子o既makeup base更有調色o既作用,一般有綠、紫、粉紅、白等顏色。綠色makeup base適合泛紅o既皮膚,紫色適合面黃同暗啞o既皮膚,粉紅色適合蒼白o既皮膚,而白色就有美白o既作用。


makeup base & liquid foudation ?
makeup base係搽粉底前用,用黎隔開皮膚同化妝品,免受化妝品o既對皮膚o既傷害,亦都可以令個妝貼o的。有o的makeup base仲有遮瑕、遮毛孔、調色、控油、保濕等作用。搽makeup base o既時候,只要當係lotion咁打圈搽晒全面就得喇。

香港化妝中心 HK MAKEUP Ctr 是一個提供資訊的平台,所有項目是市場主要動向指標及未來走勢,如化妝技巧,課程,學校,短片等等。我們會為你提供各式各樣的支援,更是一個好平台予大家互相交流,足夠可以令你由什麼都不懂變成半個化妝 makeup 專家。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重定向自化妝)
化粧是美容的手段之一。出於禮儀或者愛美的原因。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有時候化妝也是為了保健;有時候化妝只是有心理上的作用,讓人感覺自己漂亮了,有了信心,人也精神了。 不同的民族有不同的審美,因而導致了不同的妝容。例如在東亞,日本女性崇尚濃妝,有人說:「15-55歲的日本女人,早上沒化妝就像沒洗臉一樣,不能出門。」而崇尚自然之美的中國女性日常不化妝者甚多,即使化妝也只是簡單修飾。除影視明星,藝術從業者等一般人都沒有化濃妝的習慣。即使出席一些正式場合,也推崇自然妝容,希望不要露出太濃的化妝痕迹。而濃妝艷抹今日在漢語中亦成為一個帶有貶義色彩的詞,可能是與夜總會三陪女的妝相似而遭到抨擊。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重定向自化妝師)
化妝師是以幫人化妝為職業的人,有些主要負責日常生活的化妝,如日妝、宴會化妝、新娘化妝等,這類化妝師通常在美容院工作,有時也會因應客人要求外出工作,如兼任新娘秘書。有些則主要負責舞台化妝,各類表演藝術的化妝師又可再細分。

化妝師的工作,就是用其專業的知識和技術,為人改善五官。除了化妝技巧外,化妝師也要有關於皮膚護理、保養的知識,而有些美容師也兼任化妝師。由於藝人經常要上鏡,不少化妝師的主要客戶皆是藝人及社會知名人士,除化妝工作外,許多化妝師亦會成為化妝品牌的代言人,向大眾推薦化妝品及護膚品。

liquid foundation可以令膚色均勻,遮瑕等。遮瑕力較makeup base強。搽foundation o既時候,可以用手指或海棉沾少少foundation,逐少逐少咁搽晒全面,然後再上碎粉就完成。

如果你o既皮膚本身唔差,想遮o既暗瘡印又好淺色o既話,可以搽base再加碎粉。但係如果你遮o既瑕疵較深色,就要用foundation,甚至遮瑕膏喇。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eauty/ad-3631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