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美容化妝

HKBHA 香港專業美容美髮協會 - 一直本著『凝聚力量 群集人才 推動教育 回饋社會』的宗旨,努力向前的精神,積極地推動整個美容及美髮行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5-11 刊登者: 香港專業美容美髮協會有限公司
詳情內容

HKBHA 香港專業美容美髮協會

協 會 簡 介

Introduction of Association

HKBHA香港專業美容美髮協會1999年成立以來,一直本著『凝聚力量 群集人才 推動教育 回饋社會』的宗旨,努力向前的精神,積極地推動整個美容及美髮行業。經過歷年的發展,會員人數正不斷增長,並不時與國內各省市美容美髮協會作交流活動,促進兩地美容美髮文化及技術,於業界奠下良好基礎。

本協會一直致力開拓中港兩地美容美髮市場,為會員建橋鋪路,尋找更多發展機會空間。為配合香港發展高等教育產業、以至新高中應用學習的需要、及香港與國內專業技術及文化的提升,為保持行業競爭優勢及填補人才缺乏素求之長遠發展,培訓人才顯得最為重要。

有見及此,協會於2000年成立HKBHA Academy香港專業美容美髮協會- 附屬學院 ,目的是為美容美髮業界不斷發掘和培育後晉人才,提升整體行業質素,並且履行社會責任。因此,學院組織強大師資隊伍,引入國際專業資格/學歷課程,以開放互動教學模式,把國際先進的知識、技術、專業服務素質及經營管理模式引進到香港及國內,使到行業及從業人員能緊隨時代步伐,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從而為美容美髮行業樹立良好形象,以達致協會推動行業發展、回饋社會的理念宗旨。

聯絡我們

香港區
聯絡電話: (852)2730 2200
傳真號碼: (852)2730 4321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hkbha.hk
九龍彌敦道515-517號好收成商業大廈19樓全層 油痲地 地鐵 B1出口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eauty/ad-360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