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幼兒教育

幼稚園面試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8-08 刊登者: lead_teacher
詳情內容
關於課程
 
一般人對面試班的印象,就是要孩子公式化操練。
 
其實幼稚園面試入學的關鍵,不在於一時三刻﹑密鑼緊鼓的訓練, 而在於孩子日常生活累積而來的學習, 所得出的成果。
 
本面試除參巧不同幼稚園名校的面試形式,進行課堂,更注重平衡孩子各方面的素質。
此面試班的除了提供適當的策略, 減輕家長與孩子面對入學的壓力 ;更注重孩子長遠的學習對策,以提升孩子的學習動機為前題, 打好未來升學的基礎。

導師

Teacher Lai,  Shining Life Education 創辦人 。

幼兒工作經驗超過十年, 曾合作的機構包括維多利亞幼兒園,九龍塘名校,葉氏兒童音樂實踐中心等。

曾任教的學生亦包括根德園,又一村學校,聖心幼稚園,德瑞國際學校,星加坡國際學校,蘇浙幼稚園等等。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aby-Maternity/ad-551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