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幼兒教育

小指頭親子工作坊提供潛能激發、英語課程、主題夏令營等課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Finger Tips
詳情內容

Fingertipsart 小指頭親子工作坊


補正規教育及現存服務之不足 現時正規學前教育以發展孩子的思維能力為主;而坊間的幼兒活動中心,則往往以「外籍老師」作招徠,標榜以英語為學習媒介。

要 滿足孩子全人發展的需要,我們更重視孩子在社交、德育、創意、情緒、自我形象等方面的發展。我們亦會將孩子最喜愛的學習模式 -- 體驗、探索、啟發與互動等元素注入小組之中。 強調家長 / 主要照顧者的參與及支援 我們會定期舉辦家長/主要照顧者的專題講座及分享會,並透過家長手冊與家長時刻保持溝通。

在課堂時間以外,亦歡迎家長/主要照顧者透過電 話/電郵/facebook或親臨中心與我們聯絡。 進行持續性的評估 透過持續性的評估,如為孩子進行小組前後測試、由導師填寫的觀察表等,均能讓我們掌握孩子的能力及進度,為他們訂立更適切的目標、設計更合適的活動。我們 會將有關資料作整理,定期向家長提交孩子的進度報告。

小班形式,關顧孩子的個別差異 每個小組名額上限設定為6名,並由最少兩名經驗導師一同帶領。孩子除有適切的互動機會外,導師亦有充裕的時間與空間關顧孩子的個別差異,為他們訂立個別化 的成長及學習目標。 小組以階段性及主題性設計 小組會以階段形式進行,每完成一個階段,可獲證書作鼓勵,藉此作為孩子進步的推動力,並讓孩子享受「進階」的喜悅及滿足。而小組內容則以主題形式設計,透 過多元化的主題,除增加孩子對該主題的了解外,亦能提升學習的趣味性。

課程特色:

◦課程以階段性及主題性設計,配合孩子每個成長階段的需要;
◦強調家長的參與及支援,每堂均提供家長錦囊及定期舉辦親子活動;
◦重視持續性評估,每堂均會派發孩子的「潛能表現報告」及提供「星級任務」以強化孩子所學;
◦小班形式,關顧孩子的個別差異,因材施教;
◦重視孩子的全人發展,利用課堂的真實情景提升孩子的社交技巧、情緒管理及自律自理。


小腦袋.大想頭
開「創」思維新天地.表現自信迎面試
對象:就讀K2的幼兒
單元內容:

語言表達及信心提升
創意思維
通識及解難
小一面試體驗
小一模擬面試及家長講座

 

小腦袋.大智慧                                               
拓展全方位思維.邁向小學新里程
對象:就讀K3的幼兒
單元內容:

強化右腦思維及簡易記憶法
專注力
中文科學習技巧
英文科學習技巧
數學科學習技巧
常識科學習技巧
小一適應                

    


指頭成長探索站

地址: 九龍尖沙咀山林道9號卓能中心14樓1401室

電話: 21386222

傳真: 213864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fingertips.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aby-Maternity/ad-5318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