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幼兒教育

People Impact®提供感官觸覺、學習能力、運動神經等課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柏雅思智能培訓中心
詳情內容

People Impact®為兒童智能培訓界先驅,2012年為正式在亞洲成立十週年。過去People Impact一直專注於研發5個不同證書課程,當中包括資優寶寶Baby Impact®、資優領袖Leader Impact®、資優天才Brain Impact®、資優博士Think Impact®及機智小領袖e@Leader Online®網上學習平台,為亞洲0至18歲孩子提供智能提升培訓服務。課程重點改善不同軟性技巧(Soft Skills),如溝通技巧、自信心、領導能力、金錢及時間管理、數學邏輯、語言應用、創意及批判性思維等。

為了創造更適合亞洲兒童的課 程,People Impact更投入高達4百萬美金作為研發基金,邀請分別來自哈佛、麻省理工、密西根、華盛頓大學及香港大學一眾教授帶領一批教育精英,糅合中西方不同教 育優勢,造就People Impact所有課程的核心價值,並深信「科」「研」教育才可以真正改變孩子未來的生活。

繼2012成功收購 天略國際企業培訓機構(TalentPrints),鞏固其在亞洲培訓機構的地位;與此同時更成功與韓國最大英語培訓上市機構簽訂合作協議,而且亦吸引了 新加坡當地知名的教育機構投資成為People Impact地區總代理,對於日後發展東南亞市場有極深遠的幫助。 時至今日,People Impact的培訓中心已遍佈香港、澳門、中國、新加坡及韓國多達100家中心及合作夥伴,讓更多不同地區的孩子受惠。

課程單元
    感官觸覺
    學習能力
    運動神經
    社交技巧

樹仁薈亞太區總部
People Impact International Inc.
香港北角英皇道101號成報大廈23樓2302室
E: [email protected]
P: +852 3105 0892
F: +852 3579 2351
w: http://www.people-impact.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aby-Maternity/ad-5317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