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幼兒教育

小學數學奧林匹克課程 與香港啓幼教育合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Artistic Kids Workshop
詳情內容

[課程特點]

奧林匹克數學課程是邏輯思維較強,層次較高的一種數學訓練,學習奧林匹克數學能拓展學生的知識視野,培養學生靈活運用知識的能力,以思維訓練為核心,由淺入深,層層深入,能激發學生對學習數學的興趣,從而增強學生的思維能力,提高學生的數學能力,讓他們在考試中獲取更理想成績。

      [成績優異學生由老師推薦參加各項數學比賽,包括由香港啓幼教育每年與廣東省奧林匹克數學學校聯合舉辦之『省港數學大賽』,獲取獎盃及獎狀。]

 

[課程內容]

本課程是一套完整系統的訓練課程,富趣味性、挑戰性、靈活性、持久性及完整系統的訓練。每週一個小專題,每日思考三小題,舉一反三。課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老師引導學生思考,並進行遊戲比賽,訓練學生獨立思考及合作精神。

  • 按學生能力區分級別,完成每個單元內容,並將進行課堂測試,成績符合要求可升讀較高之級別。
  • 課程屬延續性,學生可於任何一個單元加入課程。
  • 入學資格: 小一至小六參加
  • 上課時間: 每星期1堂 每堂1小時 每8堂為1期$1200 (8堂)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關鍵字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aby-Maternity/ad-5255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