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幼兒教育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 (CPDA) (北角)提供幼兒潛能發展、信心十足面試班、幼兒學前適應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31 刊登者: 嬰幼兒心理發展協會 (CPDA) -尖沙咀總會
詳情內容
本會由臨床心理學家、輔導心理學家、註冊社工、註冊心理治療師等專業人員組成,致力為孩童及其家長提供專業服務。 我們舉辦的遊戲小組、親子遊戲小組及唱遊小組等都是由我們的專業人員經過長時間的研究,融合多種心理學技巧並依據小朋友不同年齡階段的心理發展需要而設計,希望能讓他們有一個愉快、健康的童年經歷。

使命:透過遊戲及親子活動提升嬰幼兒的認知、行為、社交及情緒發展。

願景:我們希望嬰幼兒的身心能全面及健康地發展,並創造一個充滿愛及和諧的社交及家庭關係。

我們相信,父母才是寶寶最親密的伙伴。因此,我們的遊戲小組,除了讓寶寶在當中,得到一個快樂的時光、身心得到更完善的發展、交交朋友擴闊社交之外,更重 要的是為父母提供一系列的親子遊戲,讓父母可以將遊戲帶回家中,在協助孩子成長的同時,亦可增強親子間的關係。

我們的遊戲小組專注於嬰幼兒的身、心發展進程,由心理學家、幼兒教育工作者、心理治療師、註冊社工等專業人士,因應寶寶不同階段的需要,提供最合適的協 助。

舉例說,6-9個月大的嬰兒,開始學習爬行,我們會進行一些活動,增強孩子左右腦的協調性,亦有活動鍛練其大小肌肉配合,讓寶寶能更有效掌握當中要訣;該年齡組的嬰兒亦開始學習由臥床到坐著,我們便會為父母介紹特別設計的姿勢,加強某部份肌肉的訓練,讓寶寶更容易掌握技巧。

孩子9個月起,我們的遊戲除著重感覺統合(感統)、肌肉練習等重點外,我們將逐漸增加更多元化的遊戲,針對寶寶的認知力、多元智能等作適當的培育,讓孩子 在遊戲中,更易、更快樂、更自主地得到更佳的發展。

入學後,孩子開始發展社交智能,建立「人際網絡」,我們的遊戲除針對社交、人際外,亦加強寶寶對情緒、行為的認知及處理技巧,讓寶寶除了在知識、規則等左 腦功能的增長外,亦能同時照顧情緒、感覺等右腦的需要,得到全人的發展。


尖沙咀總會

 
地址: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122號麗斯中心18樓C及D室(佐敦港鐵D出口)

電話:3741 0006

傳真:3905 5968

電郵:[email protected]

本會開放時間:
星期二 至 星期日
早上 9:30 至 晚上 6:30

網址:http://www.cpda.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Baby-Maternity/ad-519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