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國際音樂藝術天地提供油畫班,硬筆書法,塑膠彩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國際音樂藝術天地
詳情內容

國際音樂藝術天地

國際音樂藝術天地,自1994 年創立以來,一直對推動音樂教育及誘發學生藝術潛能不遺餘力。師資優良,卓越的教學質素是本天地一向以來的服務宗旨。學員歷年來於各音樂及美術公開賽囊括多個獎項,不能盡錄。

美術課程:
兒童綜合藝術班、兒童繪畫班、青少年繪畫班、成人繪畫班、水墨畫班、素描畫班、水彩畫班、塑膠彩班、油畫班、硬筆書法、毛筆書法、英文書法。

啟發兒童美術潛能,透過使用不同的媒體,如臘筆、粉彩、水彩、木顏色等,訓練兒童認識繪畫中的色彩、形體、線條、質感等基本原素。

音樂課程:
各級鋼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長笛、單簧管、古典結他、民歌/流行結他、牧童笛、口琴、二胡、古箏、琵琶、揚琴、笛子、視譜、練耳、和聲、樂理。

所有老師均持有八級或文憑級以上資歷。
提供個別教授,包括初級、1至8級、ATCL、LTCL、FTCL、Dip ABRSM、LRSM 及 FRSM。
保送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及倫敦聖三一學院考試,並鼓勵學員參與各項公開比賽。


以活潑創意方式,透過繒畫、手工、立體設計等不同活動,啟發兒童的創作潛能。
以水彩材料為工具,教授西洋畫要訣及概念。訓練學員的繪畫能力、形態比例、色調明暗等技巧。
以素描概念為基礎。利用鉛筆、顏色筆訓練學員的繪畫能力、形態比例、色調明暗等技巧。
以油畫顏料或塑膠彩為工具,學習美學的基本原素。課程包括靜物繪畫、風景畫及創作畫。


由資深老師主領,提供個別教授,包括初級、1至8級。
保送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

認識結他的不同種類,與及視譜、拍子、簡單歌曲等基本知識,並訓練學員掌握結他初步彈奏技巧。
另有民歌、流行結他課程(分初級、中級、高級)。

所有老師均持有八級或以上資歷,提供個別教授,包括初級、1至8級。
保送英國皇家音樂學院考試。

兒童不單從聽覺方面享受音樂,又能從視覺方面來感受音樂。
透過以歌唱為主的課程,再加入音樂、旋律配合的律動,培養兒童發揮創作動感的能力。

其他服務

服務:
琴室租練、調音、搬琴及伴奏。售賣全新鋼琴或二手琴。

現凡買全新KAWAI鋼琴,可獲以下贈品及服務:
$200 現金券(型號KX-21除外)
名廠拍子機
升降椅子
高級防潮暖管
名貴琴套及琴鍵絨布
保用十年
一年內免費調音兩次
免費送貨服務(離島除外)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新城市商業大廈501室
電話:(852) 2696 9378
傳真:(852) 2696 9327
網址:www.opus1.biz.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367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