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Coloring ART 提供繪畫技巧,繪畫色彩教學,繪畫構圖培訓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Coloring ART
詳情內容

Coloring ART 是一間自助畫室,位於旺角中心地帶,鄰近旺角及油麻地鐵路站,交通方便,有寬敞的空間和光線充足的開揚窗戶。我們提供一切繪畫繪畫所需的設備,包括顏料、 畫布、畫筆、畫架、圍裙、音樂及悠然舒適的環境。透過自助繪畫的形式,盡情放鬆,享受Color Jamming的滿足感和樂趣。

這裡適合所有人士玩樂,不論是個人繪畫、派對包場、三五知己互相交流、甚至一家大細作親子活動,Coloring ART都能讓你歡渡一個愉快難忘的時光。
       
我們供應入口純亞麻高品質畫布框、優質繪畫掃、澳洲塑膠彩、多款參考畫冊、獨立洗手設備、並設置儲物櫃供顧客儲存私人物品,好讓顧客更安心及得心應手地享受Color Jamming。

我們的童年也曾經學習繪畫,只是放低了忘記了,嘗試到這裡重執畫筆,在不受美術老師管制下,重新感受自主自由的繪畫樂趣吧! 立刻致電2332 1669預約或查詢有關詳情!

深入淺出教授塑膠彩基本繪畫技法,上底色、薄塗、厚塗、筆觸處理、基本構圖、色彩運用、造形把握、明暗效果。

除教授各種繪畫技巧外,並介紹各種畫具使用竅門,引導學生創作具個人風格的繪畫作品。

因應每位學員的情況及進度,度身設計課程。課堂內未完成的作品可存放在畫室中。

課程對象:本課程適合沒有任何繪畫基礎之成人或兒童參加。

課程時間:每期4課,每課2小時

上課時段:
逢星期一至五, 開放時間內自定2小時

課程費用:$800(包顏料、畫具及畫布)

電話預約及查詢:2332 1669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地址:九龍彌敦道577號高氏大廈9樓C室
Flat C, 9/F, Ko's House,577 Nathan Road, Kowloon
網站: http://www.coloringart.com.hk/contact_us.htm
https://www.facebook.com/coloringart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36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