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藝藝會提供油畫課程,塑膠彩課程,國畫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7-08 刊登者: Cecilia Art Studio
詳情內容

Cecilia Art Studio

藝藝會 - 倡藝顯能

“藝術就是生活, 生活就是藝術!” 藝藝會由何穎妍於1995年成立, (其作品剛於澳門藝術博物館完成展出)。忠旨是希望激發每個人的藝術創作性, 表達性和自由性。鼓勵創作但仍尊重傳統基楚. 畫室位於交通便利的灣仔核心地段, 擁有明亮及設備完善的教室。課程多元化, 包括有素描, 油畫, 中國畫, 書法, 中學及大學美術備考課, 陶瓷彩繪. 工藝,和多媒體藝術, 是適合所有人士的藝術中心。

課程

繪畫, 素描, 漫畫

​學習繪畫實物及靜態的景物有助於發展個人的觀察力及表達能力. 繪畫及素描的基本元素包括線條, 形狀, 透視, 顏色和形式, 於靜物, 風景及人像寫生中能發揮重要的作用. 透過水彩, 粉彩, 顏色筆, 炭筆等, 從而學習混色, 明暗, 空間表現, 色調掌握等技巧, 課程激發智慧與藝術創作潛能,為未來公開試及升學奠定基礎.

油畫 / 塑膠彩

​採用工作室的教學方法教學, 透過理論講解、技法訓練 (混色,氣韻,厚塗畫法等)、美術作品欣賞等系統地介紹西洋畫美術的基本概念、表達形式、物料運用和描繪技巧﹔使學員在掌握技術知識的基礎上、發揮個人創作意念, 小組上課, 個別程度教授。課程激發智慧與藝術創作潛能,為未來公開試及升學奠定基礎.
塑膠彩和油畫的畫法差不多.和油畫課程的教法一樣

國畫 / 山水畫 / 寫意國畫

​中國畫是獨特的藝術, 它表達了中華民族的審美觀及傳統精神, 以線為主, 骨法用筆, 散點透視, 神形兼備, 展示中國寫意的藝術風範, 寫意國畫能讓小朋友盡情發揮他們無窮的想像力, 於短時間內得到令人鼓舞的成果。  課程內容包括花鳥, 蟲魚, 及山水畫等。

中國書法 (楷, 行, 隸, 草書)

詩書畫綜合是中國文人的典範, 書法不單反映和凝聚民族的審美觀及傳統思想, 各式各家的風格及書體更蘊藏哲理, 並豐富了民族多元化的面貌。

Address:16A, Heng Shan Centre,145 Queen’s Road East,Wanchai, Hong Kong​
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45號恆山中心 16A室​
(MTR A3 Exit)

Telephone: (852) 2520 2526​
Facsimile: (852) 2125 0337​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 http://www.artamaze.com/#!contact/c1ttv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319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