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The Kids (黃埔)提供手工藝、畫畫、素描等課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4-24 刊登者: The Kids (黃埔)
詳情內容

「繪晝」是甚麼?

所謂繪畫是透過觀察事物,用心感受,用腦記住。再經由自己的頭腦分析,把特點放大,誇張,加入想像力,把已知的經驗又一次在腦海中重新創造,運用已有的技巧使它形象化的過程。
 
我們的信念
我們均認為兒童美術教育最重要的目的並不在於培養專業的大畫家,而是希望孩子透過「繪畫、造手工」訓練他們「觀察、分析、想像、創作」的能力。亦希望他們透過不同的創作過程,擴闊視野及培養多角度的接受性。
 
我們的重點
1. 重視觀察及各種感覺
每次課堂的題目,我們都設計到與生活息息相關。藉此鼓勵孩子細心觀察,從平凡的生活發現新東西。我們亦透過「看、摸、聽、嗅」的熱身遊戲,開拓孩子的學習情緒。
 
2. 訓練視覺思維
課堂中我們會啟發、引導孩子們想出、講出與課題相關的聯想。藉著美術活動,要孩子們將所畫、所造東西的特點放大、誇張、分析、開拓孩子們的視覺思維。
 
3. 技巧、創意並重
我 們相信孩子空有澎湃的創意,卻沒有能力(技巧)把所想的畫出來,並不是一個愉快的經歷,亦會直接打擊他們的自信心。相反地,孩子擁有熟練的技巧,卻不用腦 袋去思想,只懂用手,而不懂用腦,畫出來的畫更像真也沒意義。因此我們透過混合媒介(mix-media),讓孩子接觸到不同的藝術刺激及可能性,掌握實 質的技巧。同時,亦鼓勵他們多思考,多摸索,帶引他們自行發現不同方法去創作。把學習技巧和自己創作來一個平衡發展。
 
我們的導師
理工大學設計系榮譽學士
擁有多年美術創作及教學經驗
現任多間公司的客席設計師

地址:     黃埔黃埔花園十二期家居庭地庫Home100, 73號舗
電話號碼:     23561938
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28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