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胡桃畫室提供兒童畫、粉彩、彩色素描等課程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3-01-07 刊登者: 胡桃畫室
詳情內容

上樓畫室
胡桃畫室開設在油塘高俊苑,我們選擇了以上樓畫室的形式辦學,環境簡樸俐落,設備齊全,且具藝術氣氛。

這裡的導師都用心授課,加上每班師生比例的規定(每位老師照顧不多於四位同學),各同學都可得到專注的照顧,令教學更加深入,因此同學們在這裡所獲的得著,並不是外間一般「鴨仔班」可比。

專業教導
我們的導師畢均業於各大學及大專院校的藝術或設計學系,更曾於多間不同畫室、琴行或國際學校任教,多年的教學經驗令我們更了解外間一般畫班的不足和錯誤,更加完善了我們的教學概念;亦令我們充分了解不同年齡和種類小朋友的需要,容易個別因材施教。

此外,我們都希望孩子能快樂自在地成長及進步,因此我們的教學風格亦著重創意的訓練,鼓勵小朋友多思考,多觀察,少抄襲,除令同學容易投入課堂,亦令同學能在愉快的心情下有所得益。


如有任何問題及查詢、報名或想參觀我們的畫室,歡迎聯絡我們。

電話: 9668 4305 袁老師

電郵: [email protected]

地點: 油塘中心7座

 網址: www.walnutstudio.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24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