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馬賽克提供DIY手鍊課程、DIY戒指課程、軟陶馬賽克飾品班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31 刊登者: Our Dream Workshop
詳情內容

「馬 賽克」是由英文mosaic一詞音譯過來的。Mosaic是指由小色塊併合而成的圖案或圖畫。希臘人把馬賽克藝術昇華,用玻璃塊、石子、大理石塊砌成更細 緻的圖案或畫作。由於馬賽克不易變色或損壞,數千年前馬賽克畫作中所表達的故事,便成為歷史、文化的憑證。其後馬賽克藝術傳至意大利,在羅馬、龐貝盛行。

技法簡易,即使不會畫畫也能拼出創意,因此不論是業餘也好、藝術家也好,都能輕易地貼近這項工藝。兼具復古和現代創意,目前正在歐美流行的Mosaic藝術,已成大眾喜愛的二十一世紀的新美學!

今天,以$99報讀3小時軟陶馬賽克飾品班,DIY一條手鍊,一隻戒指,一對耳環,一粒電話防塵塞。有得玩有得學又有得拎走,超抵之選! (原價: $320)

課程資料:

3小時軟陶馬賽克飾品班,包括:

手鍊一條,戒指一隻,耳環一對,電話防塵塞一粒

所需材料(軟陶、底托)及工具(膠水、界刀等)

提供多款底托選購

上課時間:

星期二及星期五 19:30-22:30

星期日 15:30-18:30及 19:00 -22:00
Our Dream Workshop
旺角花園街2-16 好景商業中心2614室
聯絡電話: 93118317
網址:http://www.travelfish.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190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