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陶夢工房提供成人陶藝班、手造陶藝課程、拉坯課程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8-07 刊登者: 陶夢工房 Pottery Farm
詳情內容

陶 夢 工 房 簡 介

泥 土的可塑性和獨特性,使陶器造形變化無窮無 盡,足以令陶藝深入民間,歷久常新,更成為生活中一種親切的藝術。泥土可愛之處,是它既是死物,但又好像擁有著生命一樣,可讓我們隨心所想,去塑造出千變 萬化的形態,將我們的心展現出來。原來,泥土的樣貌是來自我們心中的想像,是來自我們的創造。

設施
陶夢工房佔地 1000 平方呎,內裏設備全由導師曾章成跟據過往教授陶藝的經驗及學生的需要為主導而設立。為了擴闊學生的創作領域,工房盡了一切能力提供多樣化的選擇。泥土方面,有白陶、黑陶、紅土、棕土、粗陶土、混合土、瓷土及低溫白土等共 9 種。色釉方面,共有超過 20 桶釉藥色料,在相互配合運用下,最多可有多達 400 個不同顏色效果的組合。另有數十種的釉下彩色料,10 多種化妝土色漿、古銅釉及氧化色料等等,這麽豐富的物料,目的是希望能延績學生對製陶的興趣。在這裏,導師和學生都可分享同樣的材料。


地址 :香港北角渣華道 39 號清華樓 1 樓 (北角地鐵站 A1 出口)

電話 : 2572 0632 / 9256 0193

傳真 : 2591 0176

電郵 : [email protected]

導師 : 曾章成 (Johnson Tsang)

網址 : http://www.potteryfarm.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5175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