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中國香港美術學院的教學目標為提供最專業的導師以推動本港的藝術水平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9 刊登者: Mr. Tang
詳情內容
中國香港美術學院的教學目標為提供最專業的導師以推動本港的藝術水平。
本校所有教職員均為中國中央美術學院或國內外一流大學美術系畢業,擁有美術學士
學位或以上資格的經驗導師,師資優良。美術課堂均以
普通話及英語教授,讓學員培訓美術技巧同時提升語言
能力。

兒童課程分為啟蒙課程(3~5歲) 、兒童初級課程(6~8歲)
及兒童高級課程(9~11歲) 三大類,分別教授油畫、陶瓷、
繪畫技巧及各種藝術課程,為兒童從小建立良好及正確的
藝術基礎。

所有兒童油畫課程已引入由意大利Maimeri 品牌出品的有機溶劑以替代傳統的松節油等作為油畫稀釋劑。
該溶劑由意大利生產,全有機物料制成,有別於松節油,此稀釋劑不含任何化學成份、無毒、氣味溫和,不會對呼吸系統做成刺激,亦不會對環境做成損害。

青少年及成人課程更以由中國文化部考級機構及香港考試及評核局舉辨的全國美術考級試為課程藍本教學,學員在修畢本中心所舉辦的素描、水粉畫、油畫課程,而成績優異者,本中心會保送該學員參加相關課程的考試,以取得全國認可資格。

在三、三、四新高中學制下,全國美術考級試更訂為認可「其他學習經歷」,成為成績評估的一部份,對孩子的前途有一定幫助。




香港銅鑼灣道180號百樂商業中心
10字樓1003室
Unit 1003, 10/F., Park Commercial Centre,
180 Tung Lo Wan Road, Hong Kong
T:(852) 2503 1222
F:(852) 2503 1616
www.chkafa.hk
www.中國香港美術學院.hk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4317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