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各類手工勞作興趣班(串珠,利是燈籠,人體彩繪,麵粉公仔,DIY刮紙書籤,馬賽克,環保紙漿面譜等)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8-21 刊登者: helen chung
詳情內容
各類手工勞作興趣班
(串珠,利是燈籠,人體彩繪,麵粉公仔,DIY
刮紙書籤,馬賽克木盒,環保紙漿面譜,T shirt彩繪等)
本人承包各
類手工勞作興趣班,生日派對中興趣班

地點:樂富m記(其他區加$40)因為要保障雙方的人身安全,所以必須要在一個公開公眾的地方教
時間:2-4小時 (每人/每堂/$120/1小時)(一件為一堂)(最少教2小時)
人數:3-5(可以增加)(最少教3人)(一對一個教授 $200/1小時(最少教2小時))

*提醒一下你如果超過2小時後,每1小時$200。
eg:教左1小時都當2小時計算(最少教2小時),:教左3.5小時都當4小時計算)
年齡:不限
內容:教基本利事封整燈籠球方法,
材料:自備OR我提供材料(基礎班$50)

其他:如果一些特別要求,請先提出,(例如:需要特班,只定作品班,價錢方面可相議的。)

如果有任何組織,機構,團體想要導師可以聯絡我, 價錢方面可相議的。

非團體價:$2000 教1小時,可以教20-30人(包材料) 

慈善團體價:$1500 教1小時,可以教20-30人(包材料)

 

本人是一名大專生,自小喜歡做手工藝,也曾當手工藝小導師,所以也有一定的經驗。希望能將自己現有的功力教授給小朋友或大朋友。

如有任何問題可以send e mail 給我

[email protected]

訂做水晶 - 飾物 diy

水晶 - 迷你八達通套 diy

教手工勞作-利是燈籠(利事封整燈籠)

教手工勞作-氣球製作 扭氣球班 特色造型班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4147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