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Harmony World 百花美白滋養皂 - 特別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10-21 刊登者: Linda Au
詳情內容

百花美白滋養皂 - 特別班
堂數 / 小時 :1 x 1.5 小時
學費:$650 (包括材料)
分別以桂花、玫瑰、百合和水仙等花粉入皂,再加上乳香精油的修護,無論何等肌膚,秋冬也是不錯的選擇。
同時,也可一拼學習渲染皂,繪出不同的圖案和不同的紋理。

課堂會教授油脂的特性、花粉和精油的運用和渲染的技巧。

每學員會回 500g 皂、乙個500g 的渲染皂盤、10ml 乳香精油和 4 種花粉。

天然液體皂班 - Liquid Soap Class
堂數 / 小時 :1 x 1 小時
學費:$180 (包括材料)
不論你有沒有製作皂的經驗,也會造出溫和的泡泡液體皂 。以簡單的油脂、添加物和水混合,便可造出適合個人肌膚的皂液。是一個既經濟又富樂趣的家居溠潔用品。

課堂會教授油脂的特性、KOH 的計算方法、添加物的運用、皂糊的稀釋和常遇的問題。



天然草本塔香‏ - Herbal Incense Cone
堂數 / 小時 :1 x 1 小時
學費:$380 (包括材料)
縷縷清香好修行,隨隨飄送定安神....
課程會教授學員利用各式各樣的草本粉末,調合出氣味各異的草本塔香。它不但可寧神恬靜,冥坐修行,也可當作驅蚊燃點之用。

製作完成的塔香,放在鋁盒方便䁥帶及儲存,也可作旅行家居之用。

聯絡:Linda Au
電話:2637 2522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站: http://www.aromadiyshop.com/
地址:旺角太子道西華邦商業大廈9樓906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2798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