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教手工勞作-利是燈籠(利事封整燈籠)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9-20 刊登者: betty
詳情內容

教手工勞作-利是燈籠(利事封整燈籠)

 

地點:各大快餐店(九龍區)(其他區加$40)
時間:2-4小時 (每人/每堂/$150/1小時)(一件為一堂)(最少教2小時)
人數:3-5(可以增加)(最少教3人)(一對一個教授 $200/1小時(最少教2小時))
年齡:不限
內容:教基本利事封整燈籠球方法,
材料:自備 我提供材料(基礎班$50)

其他:如果一些特別要求,請先提出,(例如:需要特班,只定作品班,價錢方面可相議的。)

如果有任何組織,機構,團體想要導師可以聯絡我, 價錢方面可相議的。團體價:$1000 教2小時,可以教3-15人(不包材料)

本人是一名大專生,自小喜歡做手工藝,也曾當手工藝小導師,所以也有一定的經驗。希望能將自己現有的功力教授給小朋友或大朋友。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2658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