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創意畫作,繪畫教學,給小朋友最好的畫畫教學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8-26 刊登者: Ms Ko
詳情內容

玩樂藝能班 (2-4歲)
初入學的小朋友, 開始接觸到不同的新事物及學習群體生活,他們每天都在發掘及學習有趣的事物,本課程主要利用藝術元素結合遊玩方法引導小朋友認識不同的事物, 引導他們發現及了解這個有趣的世界,啟發他們思考。

(60mins 每四堂 $480 包材料)

創意啟蒙班 (4~6歲)
No! No! No!..........不要再說No!

小朋友有很多有趣的想法, 但一句 No! 就把無限創意的源頭摧毀,其實他們正建立自我及自我價值這些概念, 我們通過不同藝術媒介,鼓勵小朋友表達自己的想法, 發揮他們的想像力及將他們的感受表達出來。

(60mins 每四堂 $480 包材料)

創意藝術班 (6-8歲)
其實小朋友是天生的創造者,家長於日常生活中常常發現他們的小朋友充滿奇異的想法,這課程把小朋友的奇幻想法有系統地透過藝術創作表達生來,使他們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從而建立自信及美學價值。

(75mins 每四堂 $520 包材料)

多媒體創意班 (8-10歲)
一曲樂章可以轉化成為繪畫作品嗎?
繪畫可以不用畫筆嗎?
一件繪畫作品可以轉化成雕塑作品嗎?

可以! 創意是沒有界限的, 通過不同的媒界及物料,使學員認識到創作中“可能性”這概念,使學員打破常規,創造出不可思議的作品。

(75mins 每四堂 $560 包材料)

藝術漫遊研習班 (10歲以上)
繪畫創作要有技巧先還是意念先呢?
為何Jackson pollock(傑克遜帕洛克)行來行去就是一張繪畫作品?
Pablo Picasso畢加索的畫作為何這麼古怪?

此課程有系統地為學員介紹藝術史中不同的藝術潮流, 跟據不同學員的性格,制定“技巧先還是創意先”的教學方式,分析不同藝術大師的創作方式,使學員漸漸地建立個人的繪畫風格。

(75mins 每四堂 $600 包材料)

歡迎查詢繪畫班,創意藝術班及親子繪畫Jam之詳情


 

九龍觀塘觀塘道410號觀點中心7樓701室

Email:[email protected]

Tel: 2357 000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254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