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繪畫、手工藝

一家繪畫培訓機構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0-07-28 刊登者: 榮偉文藝畫室
詳情內容
             榮偉文藝畫室著重推薦香港畫家杜菊生先生的書畫藝術作品以及推動中國畫教授班,由『香港書畫會秘書長』杜菊生畫家親自教授。 中國畫班招生中。 榮偉文藝 畫室中國畫班招生的對象是:對中國晝藝術有興趣的〝兒童興趣國畫班〞及〝成人國畫班〞或進修國畫的人士。在中國畫進深班中,杜菊生先生將分別教授〝工筆花鳥〞及〝寫意〞等作品創作技藝。使學者能夠畫出富有生活氣息的工筆及寫意作品,發揮個人的藝術潛能。 可以預約上門個別教授。

         杜菊生老師兼擅工筆及寫意技法,曾舉行多次個人畫展於香港大會堂高層展覽館;香港浸會大學方樹泉展覽館。現任香港書畫會秘書;香港美術會常委;中國桂林硬筆書法家協會會員等職。

          在此網站中我們還展出了香港畫家杜菊生先生部分工筆畫、寫意畫、紈扇畫....等作品 。在菊生老師的教室裡佈置了一些中國畫的基礎及欣賞知識,歡迎參觀。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rt-Craft/ad-245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