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 in 20s
  1. 88DB
  2. 教學進修
  3. 會計及經濟

工程師升級之選 - 工程師持續專業進修系列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Last Updated: 2016-03-31 刊登者: HKPCPTI
詳情內容

工程師以往主要在建築或工程顧問公司、承包商、供應商、發展商和不同政府部門工作;近年基建項目日增,不少物業管理公司、能源公司、公營機構的綠色建築部門都對工程師的需求殷切,對工程師的要求亦與日俱增。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香港設施工程師學會聯合舉辦「工程師持續專業進修系列」,培育相關人才,以迎合市場需求。

工程師持續專業進修系列

工程項目管理專業課程
日期:27/4 -4/5/2016
簡介:
本課程著重新項目與翻新工程的規劃與設計管理效益。目的在於使學員完成此課程後,可了解及自行規劃項目或工程,由需求至概念、設計及執行設計直至投標合約為止。
規劃可能比執行更加重要,講者是能夠全面了解業主、設計團隊、顧問工程師、承建商、維修人員及用家對項目規劃要求的項目及設施管理工程師,運用精啟獨特的方法教授,以致學員能夠將所學的知識活用於日常工作上,從而提升作業效益及質素。


物業管理法律及應用專業課程
日期:11/5 - 18/5/2016
簡介:
在物業管理行業中,小業主、法團、管理公司、承建商相關的大廈維修糾紛經常發生。因此,從事物業管理的人士應具有相關的法律知識,從而提高作業效率。本課程目的在於介紹物業管理的基本法律原則,了解大廈維修糾紛及樓宇常見問題之法律責任,並就法庭或常見個案作詳細分析,讓各人了解自己的權利和責任,遇有疑難徵詢法律意見時,也可減省不少時間、費用和煩惱。
講者是香港執業大律師(Barrister-at-Law)及英國特許工程師(CEng)。課程以實用為主,並以深入淺出及互動形式分析,以致學員能夠將所學的法律知識活用於日常工作上,有助提升他們在行業內的執行力及競爭力。


節能及設施管理專業課程
日期:1/6 - 8/6/2016
簡介:
本課程目的在於幫助企業及機構落實節能減碳,加速推動新舊建築朝綠建築方向發展。學員完成此課程後,可了解節能建築的設計,既有建築物進行節能設計與改善的方法,以及強化能源管理總策略能力。
講者是資深項目及設施管理工程師,結合理論與實踐,以致學員能夠將所學的知識活用於日常工作上,從而提升作業效率及節省成本


建造業應用之競爭法與防止賄賂條例
日期:15/6 - 22/6/2016
簡介:
在建造業中,圍標、合謀定價及市場瓜分時有發生。因此,從事建造業的人士應具有相關的法律知識,從而避免觸犯法例。本課程目的在於介紹競爭法與防止賄賂條例的基本法律原則,並了解建造業應注意的行為,以避免觸犯相關法例,並就法庭或常見個案作詳細分析,讓各人了解自己的權利和責任,遇有疑難徵詢法律意見時,也可減省不少時間、費用和煩惱。
講者是香港執業大律師(Barrister-at-Law)及英國特許工程師(CEng)。課程以實用為主,並以深入淺出及互動形式分析。以致學員能夠將所學的法律知識活用於日常工作上,有助提升他們在行業內的執行力及競爭力。


智能物業及管理專業課程
日期:6/7 - 13/7/2016
簡介: 
要說現今最熱門的行業,工程必屬其一。在經濟發展順暢時,不斷有基建工程、重建項目或其他新的項目需要相關人手,即使在經濟環境較差,缺少新項目時,仍然需要工程師負責既有項目的維修保養工作。以往工程師主要在建築或工程顧問公司、承包商、供應商、發展商和不同的政府部門工作,現在不少物業管理公司、能源公司、公營機構的綠色建築部門都對工程師有一定需求,可見未來工程師的需求只會有增無減。而工程師亦必須不斷進修提升專業知識,才能跟上時代發展的步伐,並帶來更多事業發展的機會及更大優勢。有見及此,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及香港設施工程師學會聯合舉辦「工程師持續專業進修系列」,培育相關人才,以迎合市場需求。


合約投票及管理專業課程
日期:20/7 - 27/7/2016
簡介:
本課程目的在於使學員完成此課程後,可了解並自行規劃及管理承建商及裝修公司的工程合約,由合約的起始、估價及投標直至地盤施工及工程測試與驗收為止。使學員能有自信及有能力完成有利潤之合約。
講者是資深測量師,結合理論與實踐,以致學員能夠將所學的知識活用於日常工作上,從而提升他們在行業內的執行力及競爭力。


更多課程資料請按此

或到http://hktrainingonline.com  

Photos
Contact Information Information expired, validity is not guaranteed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Account-Finance/ad-547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