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為不同機構及個別電腦使用者提供專業的 資訊系統方案及優質的電腦培訓課程。
CComputer Academy

海上駕駛週末夜航訓練:夜航是一項高度挑戰性的海上行程,其間涉及多項海上航海技術與經驗。對剛考取船長執照的朋友,他們缺乏實際的海上經驗,若置身一片漆黑的夜海裡,更是艱難重 重。
香港船藝學會

本校的專業導師團隊由多位考獲國際認可執照或擁有十多年酒吧管理經驗的調酒師組成,協助學員從最專業的業內人才身上獲取市場上的最新調酒知識及了解行業需求。
香港調酒學校 Cocktail.hk

SHMS 為全瑞士設施最齊全及規模最大的英語教授酒店管理學院, 並為 SEG (Swiss Education Group) 旗下一所英文教學的酒店管理學院。學院分別位於法語區的 Caux 和 Leysin,兩地均為景色優美的旅遊渡假勝地。
瑞士酒店管理學院

本校成立目的是為具有視覺藝術天分的青少年提供專業培訓及創作空間,作為畢業後投身設計行業或升學進修,給予學生日後的專門研究奠下堅實的基礎,更可以與國際主流的學制接軋。
CCo 1

適合數字媒體專業創作人員的培訓適合數字媒體專業人員.所提供的支持課程適合各種能力的創意專業人士,包括剪輯人員, 電影制作 人, 攝影師, 特效藝術家, 教師等.
FFatbars Limited

提供以工程管理為主軸的培訓課程;並且獲得教育局批核舉辦多個持續進修基金資助課程,和勞工處授權開辦各級專業安全訓練,得以成為名符其實的培訓專家。
1123

提供酒店管理商學士:澳洲的學士學位是三年制,一般來說學生需完成三年的課程才能取得學術資格。而本課程的優勢的學生完成每一年的課程後,也獲頒發學術資格,甚具彈性,更可滿足學全的個人情況和意願。
創智教育國際升學中心

ALE網絡系統 如欲取消會籍延期,可於辦公時間致電ALE客戶服務熱線辦理即可,若於該年度辦理會籍延期超過三個月,會員將不會獲得年度流行音樂.
AActual Living English

課程內容:構思和組織一篇文章, 頭腦風暴和思維導圖,理解文章問題,撰寫文章要用的正式語言,段落結構,主題句和支援句。銜接手段和銜接,連接詞語和短語的正確使用。
HHK English

Generation of world knowledge through extensive reading, Emphasis on higher order thinking and organization skills through reading.
AAA+英語課程

我們提供商 業英語解決方案,並正與澳門政府部門合作,提供劍橋商務英語證書(BEC)、劍橋三級試(FCE)、劍橋四級試(CAE)和劍橋五級試(CPE)等考試之 預備課程。
EEnglish for Asia

本會為學員介紹頂尖名校,讓有意到英國升學的學生趁著暑假先體驗英國傳統寄宿學校及大學獨立自主生活,學習與外國同學相處。遊學後主動跟進學員 的旅程感受,深入探討學生是否已找到適合自己升學的學校。
UUKEA Education Group 英國教育協會 (英協)

IELTS主要在評估考生在英語環境中學習、工作、生活所具備的語文能力,是目前國際公認最符合生活情境及實用性最高的英語能力檢定。
美加教育

Our teaching Method aims to provide: comprehensive language skills;a learning environment which leads to rapid language acquisition;
新概念中文有限公司

提供商業普通話班,分初、中、高班,主要內容包括商業交往之各主要環節,通過富中國商貿經驗講師由淺入深的講解,使學員瞭解更多商貿系統之結構、商貿程序、運作方式等知識,課文包括電話聯絡、詢價、報價、貿易談判等。
北京普通話學會

提供商業用英語,用英語開會-LE904av2013,堂數:5堂;每堂3小時 用英語面試-LE904ev2013 ,堂數:5堂;每堂3小時,高效英語演說技巧-LE904dv2013,堂數:5堂;每堂3小時等.
PPMP Professional training Centre

course:Fudan MBA,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Diploma in Business Management, English.
MMR HO

用工餘時間, 輕鬆地於一年內取得學位, 為自己的未來打造穩健基礎
PPMP Professional Training Centre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會計及經濟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廣告
我的快速搜尋
咦?你未儲存任何快速搜尋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