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ightroom Studio 位於荃灣,總面積1600尺,設有獨立洗手間,場景包括:真實廚房景、飯廳景及客廳景。以奶油色系為主調,營造一個既溫暖又柔和的環境,襯托出唯美感。我們的客廳景亦添加了不少北歐風格裝飾,非常適合拍攝家庭照、情侶照、婚紗相或商業拍攝等等。另外不得不提,我們的廚房景是真的能夠煮食的。以純白色、奶茶色及木色為主調,感覺悠和,帶點休閑感,設備更一應俱全。
T消閒及娛樂 / 私人廚房The Lightroon Studio

經政府註冊,信心保證。3個月$29 / 6個月$59 / 12個月$99。 歡迎網上報名

經政府註冊,信心保證。3個月$29 / 6個月$59 / 12個月$99 。 歡迎網上報名

「Cinderella Speed Dating」 極速約會活動,讓您能輕鬆結識朋友及擴闊社交圈子,並更容易找到愛情。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仙履情緣

本公司擁有專業及實力強大的顧問團隊,透過創新和多元化的活動,讓各參加者輕鬆愉快地享受簡單而具意義的交友時間;並從中擴闊社交圈子.我們承諾以「三高一低」的服務宗旨
D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Date the Right

我們已經為 UCOM2 會員共渡了很多歡樂的時光,成功撮合了不少情侶,有很多對亦已成家立室,生兒育女。
U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UCOM2 Speed Dating

致力為有型格和品味的單身貴族安排及主持優質及豐富的活動去擴闊及增強您的人際網絡。最理想是遇上能讓您信任和與您分享一切悲與喜的他 / 她,透過我們的安排就有如愛神為您施展愛的魔法一樣 … 使您的人生變得完美及更有意義。

交友約會活動 擴大生活/社交圈子 令生活更有生氣
消閒及娛樂 / 約會服務緣美婚姻介紹公司

活動和設施:農地租耕,農場可協助打理自摘 ;農耕體驗活動;展示動物:兔﹑龜﹑魚;休閒活動:燒烤﹑露營。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綠葉農場

企業將會計記賬工作委託給專業會計服務公司,既節省成本,又能獲得符合會計準則標準的財務報表。同時,通過專業人員對相關數據的分析和建議,有助提升企業管理水準和盈利能力。
1消閒及娛樂 / 有機農場168scaccounting

多元化農莊佔地五萬呎。提供休閒活動(野餐燒烤、農家菜、小組活動及自耕田),參與有機耕作及體驗。稻米培植、菇菌類培養,精緻農業(溫室蔬果生產、立體耕作及無土種植)。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活機園有機農場

活動:日營/黃昏營活動、團隊訓練、歌迷會、旅遊行程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音樂農莊

水上活動 — 日間船河派對 /夜釣墨魚/快艇滑水

活動和設施: 自摘;農耕體驗活動:有機耕作體驗;展示動物:魚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伍輝」農場

本農場提供:農場燒烤,農地自摘,農耕活動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俊君有機農場

提供服務包括:戶外活動,蔬菜批發,市場批銷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創姿園農莊

生活在這石屎森林裡,我們何處能找到一個讓我們真正放鬆、享受大自然的地方? 背靠山巒、面迎大海、棕樹環繞身旁,棕櫚灘就是這樣擁有水清沙幼的好地方。
P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Palm Beach (棕櫚灘)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