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油油
2項資訊

樂油油 一幅真正屬於自己的油畫! 樂油油全天候二十四小時為你服務!! 樂油油專為客人提供貼心的服務. 不任何形式的油畫製作,油畫設計都能為你辨到!有什麼好得過 21天便取得自己的肖像油畫,想為自己和朋友的婚宴都帶來驚喜嗎? 樂油油能為你貼身訂做一系列驚喜, 一幅幅手畫獨一無二的油畫是給自己和朋友的最佳結婚禮物。 想把家居變成名畫廊嘛?樂油油助你夢想成真。一幅幅驚世名畫即重現眼前。 要把家居,餐廳

本店位於太子的中心, 賣點在於我們的田園式裝潢,以手工釘上的鮮艷粉紅花牆及綠油油的尤加利草牆為主,並鋪上青綠的仿真草地,舒服鬆軟的搖搖椅及沙發,及日式簡約小清新桌椅,令客人恍如走進都市裏的神秘花園中。其他不同的田園裝飾例如:英國郵筒、幸運棕鹿擺設,四呎高太陽花等等,都成為年輕新一代的打卡亮點,深受大眾歡迎。希望我們可以為客人帶來放鬆壓力及舒適的體驗。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