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這石屎森林裡,我們何處能找到一個讓我們真正放鬆、享受大自然的地方? 背靠山巒、面迎大海、棕樹環繞身旁,棕櫚灘就是這樣擁有水清沙幼的好地方。
P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Palm Beach (棕櫚灘)

官塘店另設有大型PARTY自拍館休息室可供活動後討論或玩樂自拍留念,,及大型私人天台燒烤攝影場地---全店共5000呎包場最多可容納130人---全港獨家全店採用高科技自動電子機關 --有別於一般密室更講求合作性! 場景逼真令挑戰者更投入,機關新穎更有神秘感更新鮮 ---全新密室限時增至60分鐘 ,設有佐敦及官塘分店.

Party場地設施有VR騎馬機,超酷型電流棒,相撲擂台,大型發光鞦韆,LED Beer Pong,派對場地適合OL一眾年輕朋友舉辦同學聚會、生日party、公司眾會、節日慶祝

🌈過萬波波既大型LED彩虹夢幻波波池🌟仲有韆鞦置身於夢幻的波波池中,絕對係Party打卡熱點!仲有大量娛樂設施,如電動麻雀、卡啦OK、桌球、VR、PS4、SWITCH 等,Party場地首選🤩♡

場地設施包括:超過300款桌上遊戲 (設專人教棋及售棋)、美式桌球枱、Air Hockey枱、足球機、Carrom印度康樂棋、擴音系統、投影機、55吋大電視、Wiiu派對遊戲等。

設有不同主題的教育及觀景區,包括有機農業展覽館、有機香草園、有機蔬菜種植區、蝴蝶園、本草園及有機仙人掌園等。
消閒及娛樂 / 好去處新生互動農場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