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遊船河、租船

OCEANGOGO Summer - 夏日搵遊艇仲洗乜左搵右搵?! 直接上我們網站揀啦!!!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6-05 刊登者: Oceangogo
詳情內容

奧迅港海上娛樂有限公司是一間網上代訂海上玩樂平台, 我們深明廣大顧客致力追求一個價格最低,可靠,安全的遊艇租借服務.
我們眼見行內價格不透明, 胡亂收費,預訂煩複, 欠缺信心保障等.. 我們的成立就是為大眾提供一個有信心保障的網上交易平台!

本公司專營服務包括( 遊船河,租滑水快艇,所有水上活動,水上電單車,香蕉船,租釣魚艇,夜釣墨魚,西貢船P等等...)




 

Contact person: Mr Wong / 王先生

TEL & Whatsapp: 6500 6883

Website: http://oceangogo.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ceangogo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Yacht-Boat-Rental/ad-5475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