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玩具、模型及首辦

網路縱橫提供建築車輛模型,巴士模型,汽車模型等產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NETWORK SHUTTLE DIECAST MODEL
詳情內容

網路縱橫 成立於1998年,並以香港為主要的根據地,初期主要從事資料提供及協助作模型開發;並提供及銷售巴士相片及資料。

產品

澳洲巴士模型系列
其它巴士
工程及建築車輛
物流車輛
緊急車輛模型系列
AIRLINE
軍事系列
鐵路車輛
SIKU
TOMY/TOMICA
Tram collectable
圖片
書藉及雜誌
渡輪
DISNEY
Dickie
Norscot
Tomytec/TomixModels
Kato
Pre-Order
汽車模型
AUTOART
香港巴士模型系列
英國巴士模型系列
中國巴士模型系列
美加巴士系列
新加坡巴士模型系列
日本巴士模型系列


現時我們的客戶遍佈全球,香港,國內,澳州,台灣,日本,英國,美國,西班牙等,並於近年開展批發服務。

隨 著世界各地網上零售的需求,網路縱橫於2005年成立網上商店,並透過多個拍賣場,為世界各地的車迷提供優質、售價合理的各類型車輛模型,現時網路縱橫供 應多個品牌的產品:312, P&T , CARS, NOREV, SOARART, CMNL,無論巴士,鐵路,房車,工程車也可在我們網站選購。

展望將來,網路縱橫會積極擴展車模業務,並努力為大家提供價亷物美的車模,輔以優質的服務,以滿足一眾車迷的要求。

地址: 香港葵湧大連排道152至160號金龍工業中心第1座18樓F座
電話: (852)2423-6633
傳真: 35693769
聯絡人: Mr Wong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network-shuttle.com/?p=13&s=3b9485ab17ec00e8ed56ef265366d110&lang=big5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Toy-Model-Figure/ad-533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