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消閒及娛樂
  3. 玩具、模型及首辦

日本人氣百變甜花圈靠枕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9-14 刊登者: SKY INTERNATIONAL CO.
詳情內容

大家可能由以前小學讀書到現在上班工作,都不自覺有一個習慣...
當每次在桌上埋頭苦幹到極點時,就好自然會選擇趴在桌上眠一眠
咁你一定會遇到雙手麻痺得連拎筆也寫不出字樣的苦況,而心同感受的我,誠意向你推介用【日本人氣百變甜花圈靠枕】
絕對可靠又實用,讓你趴睡得舒服又自然,仲可以解決麻痺之苦,快速叉電養足精神再工作!

直徑約長33cm,大小適中,顏色有3種可供選擇: 粉紅 / 淡黃 / 淺藍色

 

而這是個非一般的靠枕,它可以作午睡趴枕、休閒躺枕、靠背枕;亦可作手肘墊、頸墊、背墊及坐墊等多個功能!
只要簡單用雙手左摺右轉,就可以將靠枕化身成唔同形狀,總有一種啱你心意!

除了依照個人的需求,可隨意改變造型又方便攜帶之外,質料柔軟有彈性,而且顏色鮮艷亦可愛,設計有別於一般靠枕,有助於消除長時間坐着而導致身體某部位所帶來的壓力或酸痛。

SKY INTERNATIONAL CO.
香港九龍深水埗長沙灣道226-242號深之都商場3樓118號
電話:3116 1210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isure-Entertainment/Toy-Model-Figure/ad-4284351/